○↗明星犯大錯 美白陷阱要識別↖○ | 台灣美容網

 

A-A+

○↗明星犯大錯 美白陷阱要識別↖○

2012年02月2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可以說是所有mm追求美膚的終極目標。看看那些在強烈鎂光燈下的明星們的肌膚,好的幾乎讓人咋舌。於是很多人都以明星美白「秘籍」為榜樣來美白,殊不知,她們美白的方法也分對錯。
  下面小編就以一些錯把美白損招當高招明星美白方法告訴大家,以防繼續「上當受騙」。這都是血淋淋的事實,大家注意看哦。
  NO.1瞿穎
  瞿大模特說無論什麼類型的肌膚,要美白先要補充水分。
  「在春夏季裡,我喜歡用一些去角質兼補水的面膜,這樣不僅能補充肌膚水分,也能緩和肌膚的色素沉積現象,讓我的肌膚白皙透明。」
  損招指數:◆◆◆◆◆
  原因:想讓肌膚美白,補水只是做對了第二步,而最關鍵的第一步是先調理好肌膚的本質,如果你一直做足美白或保濕功課,卻見效甚微,那你的肌膚非常可能是蘊藏敏感問題的肌膚哦。敏感肌膚的肌底薄弱,任何產品的有效成分都難以直接深入或發揮最佳作用。底子不調理好,何談讓肌膚後續的美白或保濕呢?看看瞿大模特拿色素沉澱,不知道蓋了多少層粉可還是遮不住,實在是誤人誤己。
  Freeday Skin歐石楠原液舒緩柔膚精華液
  使用心得:小編的肌膚就很乾,而且身處北方。一到乾燥秋冬季,臉上的皮屑可以說是慘不忍睹。然而使用了很多保濕產品的效果都是,塗上去的半小時之內是很滋潤,但過了兩個小時就又乾巴巴了,就是鎖不住水!後來咨詢專業美容顧問瞭解到,自己的肌膚原來是敏感膚質,特殊的弱性膚質導致補水產品難以發揮作用,所以總是做「無用功」。現在正用這款精華液,調理的效果不錯,抗敏+補水同步進行,肌膚果真還明亮通透多了呢!
  NO.2 蕭亞軒

明星犯大錯 美白陷阱要識別


  天生底子好+後天食補
  Elva的說她由於天生白,在美容 護膚品上幾乎不專門嘗試美白產品,甚至不會刻意防曬。她還強烈推薦葡萄汁和杏仁,用葡萄枝葉煎汁服用或淋洗,有很好的美白肌膚效果。
  損招指數:◆◆◆◆◇
  原因:Elva姐姐真是傻的可愛。天生再白的肌膚經過風吹日曬,歲月蹉跎……想不黑都難!還有那個葡萄汁和杏仁,裡邊富含大量的鋅、銅、鐵,都是使皮膚顏色深的元素。看看圖片裡一臉暗沉,感覺就是抹粉也沒用了。真是禍害呀!
  小編推薦:肌膚經過外部「艱苦環境的折磨」,已變得異常脆弱敏感,外界的侵害豈不更容易趁機而入,嚴重損害寶貝肌膚,只有及時提升抗敏能力並調理好基底,肌膚才能真正做到保鮮如新。
  薇姿VICHY潤泉舒緩噴霧(活泉水噴霧)
  使用心得:因為小編長期面對電腦、處於空調房裡。皮膚已變得又乾又敏感。稍一熬夜就會膚色暗沉,而且特別容易起痘痘。所以這款噴霧我是隨身攜帶的,只要一有空我就立馬噴一點來緩解我的「勞累」肌膚。剛噴的時候感覺肌膚是清爽了一點,不過只是暫時的,時間一長皮膚還是乾的干的,紅的紅的。所以,它也只是能暫時緩解肌膚問題,卻不能徹底調理好。
  NO.3徐靜蕾
  老徐說她小時候皮膚較黑,長大了竟然慢慢變白了。在夏天,老徐覺得防曬霜很油膩就不使防曬產品,只靠曬後護理。
  損招指數:◆◆◆◆
  原因:徐姐姐貌似犯了一個美容大忌呢。人的肌膚只有1-5歲的時候才有自我調節變白的能力,怎麼可能自己慢慢變白!這裡特別強調的是:敏感肌膚的MM們如要特別注意防曬,否則原本薄弱的膚質比正常肌膚更容易吸收黑色素與毒素,如果不先祛除敏感因素,後續的工作等於零。就像是玻璃碎了,你能把它完好無損地拼回去嗎?
  小編推薦:mm們都趕緊使用抗敏產品加強皮膚抵抗能力,然後再做好充足防曬,就一定不會變黑。
  理膚泉特護清爽防曬露SPF30+
  使用心得:這款防曬露的質地比較清爽,尤其對於小編這種敏感肌膚的比較適用,不像其他的防曬產品對肌膚有很大的負擔。雖然它比較好清潔,但是夏季紫外線比較強的時候,像我這樣的敏感肌膚還是會有黑色素沉澱,臉上看起來不那麼透。而且對於防禦夏季敏感膚質的那些紅呀,腫呀之類的沒什麼效果。
明星犯大錯 美白陷阱要識別


  NO.4 卡梅隆?迪亞茲
  卡梅隆?迪亞茲自製美白面膜配方——黃瓜汁敷臉,簡單實惠,把外面超市買來的面膜紙浸潤於黃瓜汁中,敷上十五分鐘,美白清潔效果非常顯著。
  損招指數:◆◆◆◇
  原因:卡梅隆?迪亞茲夠紅了吧,可是用錯了美白方法也是夠慘的了。有多慘,看圖片,看看拿紅腫,看看那干紋!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這種自製的面膜雖然很經濟簡單,但是沒有經過嚴格消毒,如果本身就是敏感肌膚,拿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小編推薦:時時刻刻警惕敏感!

  FANCL美白祛斑精華面膜
  使用心得:用完之後,覺得皮膚倒是不燙了,但是紅和腫還是得讓它自己慢慢消。不過小編臉上現有的斑斑點點倒是減淡了一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