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戰勝斑點痘疤黑眼圈◤●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戰勝斑點痘疤黑眼圈◤●

2012年03月01日 痘痘, 美白,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無暇的肌膚,有如果有痘疤、斑點和黑眼圈的問題的話,自然是不行的。所以,美白的含義並不僅僅只是讓膚色變白皙,更重要是掃除肌膚的所有瑕疵。今天,我們就來學習如何將美白提升到無暇境界吧。戰勝痘疤、斑點和黑眼圈的困擾,就算再貼近看,也白得沒有一絲瑕疵!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美白!戰勝斑點痘疤黑眼圈



  戰勝雀斑
  若擁有著部分黑色素特別活躍的體質,從小,臉部就會出現雀斑,但是雀斑比起其他斑點來說,屬於淺層斑、只累積在表皮層、而且直徑不會超過0.2mm,倘若仔細觀察、會發現雀斑在夏天會顯得較為深黑、冬天時會變得稍不明顯,足以說明雀斑是否進一步惡化與紫外線有著絕對關係。只要妳能夠確實杜絕紫外線照射刺激,就能讓體內容易產生反應的黑色素冷靜下來,接著再搭配美白代謝保養,就可改善此問題。
  雀斑美白對策:
  若年紀尚輕者,肌膚本身代謝情況仍算良好、不需要額外使用高機能淡斑產品,只要有抑制體內黑色素活化成分之美白品就能使雀斑淡化,反之,就需要在美白保養程序中,定期使用可幫助肌膚老廢角質代謝的保養品,才能達到理想膚色。
  戰勝黑斑
  25歲是肌膚生理機能的分水嶺,妳是否發現年輕時就算曬得再黑,頂多兩~三個禮拜就白回來,但是現在就算是足不出戶,斑點都會莫名其妙地浮出,這表示隨著年紀肌膚新陳代謝速度下降、加上年輕時點滴累積的紫外線傷害,使得體內黑色素代謝速度遠遠落後於製造速度,於是這些無法被肌膚代謝的黑色素就開始累積在膚表角質、基底層,變成肉眼可見的黑斑,若不好好保養,這些黑斑就會連成一氣,變成大範圍更加深黑的斑點。
  黑斑美白對策:
  肌膚新陳代謝週期為28天,在正常狀態下黑色素應該會隨著代謝逐漸往肌膚表面推進,最後與角質一起剝落,想要改善已生成的斑點,除了完善防曬之外、建議利用高濃縮的集中型美白精華,甚至是美白面膜,針對局部的黑斑以鎖定的方式、利用持續且密集的保養手法,揮別斑斑點點!同時可搭配使用具有抗發炎、修護肌膚受損細胞等配方的美白晚霜或乳液,減少體內黑色素形成、並全面改善斑點深層堆積。

  戰勝痘疤
  肌膚之所以會產生痘,是因為毛孔阻塞發炎後形成的色素沉澱,當痘痘紅腫的同時,肌膚黑色素也因為體內發炎現象而開始被醞釀製造,所以痘比起一般曬斑來說,沉澱更深、更難代謝。因此當妳想要改善或預防痘疤問題時,必須做好肌膚消炎工作,才能抑制發炎型黑色素、並且預防體內發炎傷害膠原蛋白,留下麻煩的凹陷痘疤。
  痘疤美白對策:
  針對正生成的痘痘,使用專門抗痘凝膠後,再於患部濕敷一層含有甘草酸、洋甘菊等鎮定成分之化妝水,為肌膚進行消炎鎮定以阻斷黑色素生成;針對陳年痘疤,建議挑選以維他命C為主成分的美白保養品集中局部使用即可。戰勝黑眼圈

  此外,眼部出現黑眼圈、膚色暗沉、甚至因為鬆弛出現毛孔陰影等現象,不僅會讓雙眸顯得黯淡無神,甚至還容易給人看起來比實際年紀還要大的超齡印象!倘若不想讓靈魂之窗偷偷洩漏妳的年齡機密,就得趕緊加強眼周保養環節,讓妳的美白保養無懈可擊!
  黑眼圈美白對策:
  不論妳屬於那種黑眼圈,都可藉由冷熱敷交替的方式,促進眼周血液循環,獲得些微改善。並且要養成眼部防曬工作,日間出門前記得使用具防曬係數的日間保養品,甚至養成配戴太陽眼鏡的習慣。若因為過度曝曬陽光、卸妝清潔不當導致眼周出現色素沉澱者,可以利用居家超音波導入儀器搭配高濃度眼部美白產品,明顯有效改善黑眼圈。

美白!戰勝斑點痘疤黑眼圈



  戰勝暗沉蠟黃
  一過30歲,當細胞開始出現老化、或遭受到過多自由基侵害時,不要懷疑,就算是白雪公主也難逃黃臉婆命運!除了年紀漸長、壓力等外在刺激,會使肌膚底層基底膜逐漸變形、黑色素開始聚積無法代謝成為黑斑外;原本健康的膠原蛋白應該是透明黏稠、有彈性的,也會隨著生理老化會使其與糖類相結合,讓膚色開始變蠟黃。
  暗沉美白對策:
  挑選具有抗老效果的美白保養品,如可抗發炎與修護基底膜的美白產品或是於保養程序中加入一款具有抗糖化效果的精華液,才不會怎麼美白都還是黃臉婆。另外針對因年紀所引起的角質代謝減緩也應該有所對策,天天使用者可選用含有水楊酸成分的去角質化妝水或是美容液,以溫和的方式幫助後續保養吸收,若是週期性保養則可藉由柔珠粒子、非果核尖銳類等去角質顆粒乳或是利用水楊酸、果酸等居家換膚保養品除去老廢角質幫助肌膚代謝!
  戰勝循環不良

  除了美白防曬工作不完整、角質無法正常代謝、甚至是膠原蛋白開始糖化之外,當體內細胞處於缺氧狀態時,也會造成肌膚暗沉無光!最明顯的例子,不妨回想每次熬夜過後,隔天臉色都會有點臘黃、甚至帶點青紫色,這是因為血液中攜帶過多的廢氣、缺少新鮮氧氣因此呈現暗紅色,一旦接觸外界光線照射,就會讓人顯得面有菜色!
  循環不良美白對策:
  針對血液含氧量不足造成肌膚暗沉時,可以利用臉部按摩產品,搭配按摩手式加速血液循環,或是選擇可以幫助細胞攜帶氧氣的成分,藉由保養品改善循環問題,讓臉色較為紅潤!倘若妳時常熬夜、壓力過大或是缺乏運動,甚至可將美白按摩霜取代面膜當作隔天的急救品,一方面透過按摩將美白成分送進肌膚,另一方面還可藉著其中的精油成分,舒緩疲憊膚況,有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