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直通到達白皙最頂端≯∞ | 台灣美容網

 

A-A+

∞≮帶你直通到達白皙最頂端≯∞

2012年03月0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白皙無瑕的臉龐一直被東方女性奉為宗旨,白了想要更白。無數亞洲女性把美白作為自己的一項終生事業。「一白遮三丑」這句諺語便可以看到美白對於一個女人的重要意義。但是面對林林總總的美白方法以及琳琅滿目的美白產品,相信很多人都感覺到無從下手?有沒有最簡單,最完善,最有效的美白方法?答案是有的。今天PCLady為你獨家呈現三招美白大絕招。是不是已經等不及了?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乘上美白直通車,直通到達白皙最頂端吧。

帶你直通到達白皙最頂端


  絕招1 做好肌膚清潔
  你是否會經常抱怨,各種美白保養品用過一段時間後效果再也不明顯,肌膚狀況也較為暗沉。其實不是美白產品沒有功效,也不是肌膚對保養習慣導致麻痺,而是因為肌膚清潔沒做好,老廢角質堆積在表皮、甚至導致毛孔阻塞不通暢,保養成分無法觸及需要養份的位置,讓日常保養工作留於表面的塗塗抹抹,效果當然不明顯。
  歐萊雅新雪顏三重美白洗面奶 100ML
  專利成份能調節導致肌膚變黑及斑點的麥拉寧黑色素的形成。使用結果:瞬間清除污垢,使肌膚變得更潔淨,為美白保養做好重要的準確工作。持續每天使用,清除暗沉角質,使肌膚變得更明亮,純淨透明。不乾澀配方,泡沫柔細,容易清洗,能帶給肌膚柔舒適的觸感。
  雪肌精 靚白洗顏乳140ml NT900/KOSE

  雪肌精靚白洗顏乳能徹底洗淨造成肌膚暗沉的老化角質及髒污,同時維持水潤膚質,讓後續使用的化妝水等保養品能夠容易浸透至肌膚內部。採用將濃縮乳化成分點滴注入的「乳滴製法」,產生出對肌膚溫和的,且富含草本植物淬取精華等保濕成分的綿密泡沫。獻給追求瑩透水潤肌膚者。
  The Face Shop白淑美白洗面奶 140ml
  這款產品能賦予暗淡皮膚明亮光彩,是一款能讓皮膚如絲質般柔滑、白淨的機能型護膚品富含多種維他命。維他命C被稱為皮膚最密切的夥伴,是構成皮膚細胞間質的必需成分。所以,皮膚組織的完整、血管正常通透性的維持和色素代謝的平衡都離不開它,它是美白肌膚的最佳元素。 維他命E被公認為有抗衰老功效,能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和肉芽組織生長,使毛髮和皮膚光潤,並使皺紋展平。  絕招2 選擇特效美白護膚產品

  眾所周知,隨著生物科技的發展,護膚品的科技成分越來越高,各種保養品通過各種方法製造出了種種的美白產品。速效的精華液和安瓶保養因應而生。趕忙在夜間肌膚細胞最活躍的時分啟動一連串的美白反映,或是日+夜超周到的密集精華療程,都是快速「漂白」膚況的秘技!此外,價位較高精華液更高的安瓶式密集保養,更連帶啟動保濕、抗老等肌膚的機能運轉,使妳的膚色不只是白,比別人更緊實、健康、透亮。因此挑選一款特效美白產品,用科技的力量完成你的美白夢!

帶你直通到達白皙最頂端


  SK-II晶致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
  堪稱今年美白新品中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單品!SK-II經過多年的深入研發,將7倍美白精華液濃縮在特殊的「美白芯片」--光感瞬效焦點凝膜,透過獨創的醣質網狀結構瞄準惱人的斑點和小缺點釋放美白精華,集中式的標靶治療,將斑點和黑色素趕盡殺絕。
  IPSA On the Peak無齡美白精華 30ml

  以重建肌膚原有的健康力為主要目的,並非針對單一位提提出解決之到,而是透過輔助的角度,讓肌膚回歸正常的代謝循環和狀態,集中火力提升肌膚的彈力、潤澤感和透明度,如牛奶般濃稠綿密的質地和優異的保濕持續力,透過美白明星成分傳明酸讓膚色一天比一天更加明亮。
  La prairie 靚白淡斑精華液 30ml
  全新研發的類醫學美容成分--「活性淡斑複合物」不僅能確實做到抗氧化、抗自由基的作用,藉此培育出抵抗力健全的肌膚細胞,全面阻斷細胞膜產生過度氧化的反應,因而生成難以破除的老人斑,另外更加入智能型維生素E保護細胞,並協同肌膚防禦復合素,強化肌膚正常屏障和保濕能力,防護、淡斑、美白全都到位,讓妳可以放心把美白的重責大任交給La prairie。  絕招3 兼顧護膚與彩妝的雙重效果

  如果說美白護膚品是一種長期的美白過程,需要堅持不懈。那麼彩妝美白品則是一種短期的速效產品,美白的效果瞬間可見。所以,我們不能放棄彩妝美白的方式,兼顧保養和彩妝的雙重效果,既能瞬間創造明亮無瑕疵的膚色,更能隨時隨地積極美白,將肌膚狀況調理成不易長斑的體質。

帶你直通到達白皙最頂端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粉底霜SPF15/PA++
  一款擁有奢華質感、輕薄霜狀質地的全新粉底霜。適合干性到混合性肌膚,能即時並長效地保持肌膚水嫩滋潤,令肌膚閃耀健康的柔嫩光澤。即時提亮膚色,絕無結團或脫妝。共有8款不同顏色,均擁有較強遮蓋力,幫助隱匿肌膚瑕疵,打造無瑕光潔的完美妝效。
  Chanel美白膚色修飾乳

  香奈兒創新的科技研發,將BLANC DE CHANEL的粉底配方重新調製,讓它在肌膚表面發揮光源的效果,同時兼具全然的舒適感。含輕爽脂質與硅石吸油粉末的粉底液,從第一次接觸開始,便能展現完美均勻的膚色。仿若有光從肌膚內透出,浮現出靈動的光彩。球體粉末與裹覆的礦石雲母,使肌膚起來光滑無瑕,玻尿酸複合物則能強化肌膚的保濕能力。此外,配方中還添加了具賦活功效的褐藻衍生物,以及具收斂性的金縷梅,使膚質細緻平滑。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璀璨美白水凝粉底
  雅詩蘭黛璀璨美白水凝粉底霜,創新的水凝質地,告別普通美白粉底的乾燥感,同時鎖住皮膚流失的白皙和光彩,黯沉肌膚瞬間提亮;特殊礦物質光感配方,能使毛孔隱形,斑點細紋和瑕疵瞬間隱形,透白容顏仿若天成。更有紫外線防護技術,周全保護你的白皙剔透。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