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美白」新境界】▉ | 台灣美容網

 

A-A+

▉【「夢中美白」新境界】▉

2012年03月0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亞洲女性對美白的追求一直引領著美容界的研發思路,對於不同膚質的女性來說,怎樣才能真正實現屬於自己的美白粉透境界呢?在解決這個問題之前,我們不妨先看看關於美白粉透的科學理論,從中發現大家最容易陷入的誤區吧——
  誤區 被動防守卻不懂主動出擊

  後果 失去主動美白的最佳時機
  應對 抓住肌膚更新的黃金期
  大多數人都贊同美白的基礎是防曬。是的,防曬是美白至關重要的一步。可是,只靠被動「防守」而不去主動出擊,美白大業自然常常事倍功半。防曬是對於肌膚的防護,阻止肌膚因為紫外線的侵害而受傷和變黑,但想要美白,還需主動出擊,先發制「敵」,擊退黑色素,才能看到成效。
  先發制敵並非是一件費心費時的難事,科學的發現與研究結果表明:只需要睡前做一些功課,夜間入睡之後就能輕鬆享受「睡美人」的奇妙過程!因為在夜間,人體機能運作緩慢,但卻是表皮從防護模式進入肌膚修復與細胞再生模式的關鍵時期,皮膚的自我修復功能在夜間開始工作,對日間來自外界的傷害(譬如陽光,寒冷,污染和自由基)進行修復,此時肌體本身的修復能量有限,特別需要肌膚所需的針對性元素,因此根據肌膚需要,適當採用巴黎歐萊雅美白舒緩晚霜這樣針對性的產品,美白粉透就能事半功倍!
  誤區 美白的境界越白越美麗
  後果 不適合自己狀態的「慘白」結局
  應對 針對性產品改善膚色進而美白
  關於美白,「白得像衛生紙一樣」的膚色顯然已經out!看看過去歲月中的「美白標準」,那些面色蒼白如同石膏雕像的「白皙美女」,因為完全掩蓋了肌膚自己的自然色,這樣的美白效果帶來的是千人一面,是人為的粉飾結果,卻不是自然健康的美白境界。
  而今,美白大業早已從早期的「膚色白」發展為白皙中透出粉嫩的肌膚健康原色,女人不僅僅滿足於「白」,更需要肌膚能透出粉嫩的光澤,讓自己從石膏美女晉陞為健康膚色粉透白皙美女才是至高境界所在。因此,對於美白的評價,絕非「一白了之」,更需要真正改善肌膚的狀態,煥發出健康粉透的美白,這就必須依靠能夠幫助肌膚細胞煥然新生的針對性產品,由內而外提升和優化膚色,巴黎歐萊雅美白舒緩晚霜正是實現美白大業的關鍵所在。
  掌握了主動出擊的科學道理,理解了健康美白的至高境界,通往美白粉透新境界的道路就異常平坦了!現在,台灣超人氣美容教主——牛爾也在這個不容錯過的美白黃金季親自向大家推薦巴黎歐萊雅美白舒緩晚霜,它是每個愛美女性在美白大業中不斷突破的高科技密鑰!
  特有高科技Tourmaline gemstone珍貴碧璽石溫潤活膚
  蘊含Advanced Melanin-Block先進抑黑因子鞏固美白戰果
  睡夢中實現皮膚滋養美白的雙重功效,輕鬆實現健康粉透的美白境界
  引領著全球化妝品界致瑧美白科技的美白舒緩晚霜,是巴黎歐萊雅歷時十年研發在解碼膚色美白科學真相之後的最新成就。通過提煉Tourmaline gemstone珍貴碧璽石,巴黎歐萊雅的科學家還升級了Advanced Melanin-Block先進抑黑因子,融入瑧白科技精煉而成就這款巴黎歐萊雅美白舒緩晚霜。最為關鍵的是,崇尚科學美白的你只需要睡前的小小功課,就能在睡夢中輕鬆完成粉透亮白的大課題。

  巴黎歐萊雅美白舒緩晚霜針對美白大業中的膚色膚質難題,特別選用了高純度的巴西粉紅碧璽,幫助皮膚產生健康的白色粉透效果。碧璽石中的成分蘊含能被肌膚吸收的遠紅外能量,在晚間睡眠時持續溫潤作用於深層肌膚,並借由肌膚本身的天然溫度,持續激發毛細血管循環,促進循環更為活絡通透,為肌膚不斷注入健康養分。
  另外,巴黎歐萊雅美白舒緩晚霜中亦含有先進的Advanced Melanin-Block抑黑因子,直達肌膚內裡,活躍對抗一切影響美白的黑色素「宿敵」,個個擊破那些讓肌膚變黑的元兇。碧璽石和抑黑因子雙管齊下,加上夜晚肌膚自我修復更新的黃金時段,真正實現睡眠中達成健康美白粉透靚麗的完美膚色夢想。
  這個秋天的每個夜晚,享受涼爽之餘,立刻跟隨巴黎歐萊雅美白舒緩晚霜的溫潤滋養,在睡眠中享受一次輕鬆的雪白粉透之旅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