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潔到保養變白四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從清潔到保養變白四步驟◤⊙

2012年03月0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雖然「一白遮三丑」不再是千古不變的美麗定律,但是擁有雪白無瑕的肌膚,還是東方女性永世追求的夢想。自力救濟的妳,若學會遠離「黑」,距離「白」就更進一步喔! 究竟皮膚為什麼會變黑?最大的敵人當然是紫外線與空氣中的游離物,受到過度麥拉寧黑色素的生成而變黑;另外皮膚代謝過慢、乾燥、或是肌膚上的污垢、油脂、化妝品殘留也會讓肌膚變黑喔!

  ◎利用從清潔到保養四個步驟,你也可以白回來:
  1、深層清潔,達到卸妝與深層清潔同步進行的功效,並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2、美白調理,當清潔完後,要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的保濕調理,能減少黑色素的轉移並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平常可當成化妝水來使用,若是以化妝棉沾取則可當成淨白面膜,加強淨白保濕護理。長期使用保濕美白調理產品,可以提高肌膚的含水量,讓肌膚在淨白的同時,也讓肌膚更具透明感,而且在水脂平衡後,更容易讓保養品吸收。
  3、想要白的更快,美白精華液一定不能缺。精華液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目前大多以維他命C、曲酸、維他命B3等,它的功能不但能美白、修護、還可以滋養肌膚,如果選對了適合肌膚的精華液,通常在4-8周後,就可以看到美白的效果。
  4、上完精華液後,緊接著就是隔離霜或是乳液囉!白天因為有陽光與髒空氣,所以當然要用隔離霜,讓肌膚遠離這些變黑殺手,所以建議選擇集結防曬、滋潤、淨白、隔離四大功能的日間UV防護,可以抵禦冷氣、日曬、與風吹的傷害。如果要長期待在冷氣房裡,記得還要多加上長效保濕的功能,免得肌膚過度乾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