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肌膚 美白補水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光澤肌膚 美白補水面膜≯※

2012年03月04日 美白,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敏感性肌膚的MM在給肌膚進補的時候要尤為小心。選擇護膚品也是非常的謹慎了。在這個乾燥的秋冬季,如何用面膜來提亮肌膚色澤,同時兼具補充水份的功效呢?
  敏感肌MM密集型保濕補水美白策略

  Step1.高機能的化妝水浸濕面膜紙,再敷在臉上5分鐘,快速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化妝水膜清爽,是肌膚最低負擔的面膜。
  Step2.使用補水滋潤效果的基礎護理品,讓肌膚抵抗白天的乾燥。不要忘記使用防曬霜。
  Step3.潔面後,將精華液(抗衰老或美白根據需求選擇)拍在臉上做為面膜前的打底。
  Step4.精華液後使用面膜(根據需求選擇衰老或美白,最好與精華素同品牌),補充肌膚足夠養份。
  Step5.面膜後,使用質地清爽的晚霜,持續補充肌膚養份,夜晚是肌膚吸收營養最佳時間,最好選擇質地清爽,滲透性較好的產品。
  佰草集美白嫩膚面膜
  美白最佳看點:蘊涵白朮、白茯苓、白芍、白芨等七種中草藥萃集而成的「新七白」精華,質地溫和細膩。
  蘭蔻 美白修護面膜/淨化液
  美白最佳看點:專為亞洲女性設計,有效擊碎面部黑色素沉澱,為肌膚補充水份,由內而外煥發肌膚自然光彩。
  露得清 細白還原美肌修護組
  美白最佳看點:分解肌膚表面的頑強色素牆,擺脫多種美白困惱。減少肌膚裡層的黑色素,提亮整體面部膚色。
  迪奧 雪晶靈美白修護面膜
  美白最佳看點:雪晶靈美白成份,加上珍珠白黏土的深層潔淨配方,吸附所有毛孔雜質; 再透過高嶺土立即淨化與收斂肌膚。
  水芝澳水中美白面膜
  美白最佳看點:當中主要的米澱粉成份具排除毒素的功能,淨化肌膚,同時去除面黃現象,令肌膚更加明亮。
  蝶翠詩美白面膜
  美白最佳看點:飽含α-熊果甘美容液的面貼膜。以具有優良貼合度的棉質面膜基質,將α-熊果甘成分傳達到每一寸肌膚。
  歐蕾(OLAY)蛋白乳液白滑面膜

  價格:59元(RMB)/5片
  這款面膜的廣告宣傳力度很大,是寶潔公司旗下的歐蕾主打美容品之一,比較受30歲左右MM歡迎。
  說明:1片面膜含有多於11瓶牛奶的維他命E,幫你擁有凝乳般細滑白的肌膚牛奶萃取精華、瞬間提升肌膚的白皙度和水潤度。特有蛋白修護配方,深入作用於肌膚內層,可幫助修復肌膚蛋白,減退表面細紋,使用肌膚更為細嫩幼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