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新趨勢 立等可取瓷白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新趨勢 立等可取瓷白美肌←○

2012年03月0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容新趨勢 立等可取瓷白美肌


  哪個新娘不渴望擁有如高級瓷器般白皙的肌膚呢?在準新娘們眾多的美膚願望中,美白永遠是高居榜首的那一個。我們帶你瞭解最新美白趨勢,成就你立等可取的瓷白美肌!
  今年有什麼你不可不知的超熱門美白趨勢
  新娘美白新聞台想要打贏這場美白戰役,當然要做到知己知彼。瞭解自己的肌膚需求是關鍵,但也要認準最新的趨勢,才能把白皙肌膚手到擒來。那麼今年有什麼你不可不知的超熱門美白趨勢呢?先一睹為快!

  新娘美白新趨勢一:兩周起效 速效美白更迅捷
  美白產品見效時間有多快?28天已經跟不上美白科技發展的快速節奏了!今年嬌蘭全新的密集美白護理把美白的起效時間縮短至14天。僅僅兩周的密集護理療程--第一周:「排毒節食」為肌膚細胞去除過多黑色素,淡化含有色素的細胞;第二周: 新一代瑩珠百合復合精萃通過在源頭起效,嚴格限制黑色素生成。兩個步驟全面終止黑色素的產生和代謝,全面亮化肌膚。
  點評:這一技術無疑是現代快速生活節奏的一大福音。尤其對於婚期在即的準新娘來說,可以在更短時間內看見全面美白效果。

美容新趨勢 立等可取瓷白美肌


  新娘美白新趨勢二:黑色素攔截 終結色斑運輸線

  日本生物學家在研究黑髮變白的過程中,發現主導黑頭髮變白的原因並非完全是黑色素停止生成,而是因為黑色素傳導的停止。其中一個關鍵的蛋白質就是RAB27,它就像皮膚內的一輛卡車,專門負責將黑色素沿著黑色素母細胞運輸到皮膚角質層,是色斑形成過程中的關鍵一步。2009年碧歐泉的生物學家進一步證實了RAB27在肌膚黑色素傳導過程中決定性的作用,並把這一研究成果應用到最新的美白產品當中。通過阻斷RAB27對黑色素的運送過程,從而也就阻斷了色斑的形成。
  點評:傳統的美白方式大多數是通過抑制黑色素生成,或者讓已經形成的表面黑色素剝落來達到肌膚淨白的效果。但是這還不足夠,通過阻斷黑色素運輸的方式,切斷黑色素的運輸通道,徹底杜絕色斑的產生。

  新娘美白新趨勢三:美白底妝備受青睞
  從去年小試身手之後,今年更多品牌投入到了美白底妝的爭奪戰之中。其實美白是一個持之以恆的長期功課,想要得到最速效的成果,當然彩妝是首選方式。強調白色系的美白底妝用增加光澤感的優勢帶來煥采美白視覺系,針對亞洲人的皮膚特質,比如皮膚易乾燥、沒有光澤,膚色容易發灰、黯淡,臉部輪廓沒有歐美人明顯的特點,準新娘使用偏白色系的底妝,會讓肌膚變得很有光澤。
  點評:美白成分在白皙肌膚的同時,首先在視覺上能讓皮膚變得白瑩剔透,特別適合準新娘在婚禮上扮靚白皙膚色。

美容新趨勢 立等可取瓷白美肌


  新娘美白新趨勢四:美白先要加固肌膚屏障

  兩年前的美白科技就已經告訴我們皮膚炎症和斑點產生密不可分。今年,美白科學再次證實,想要美白肌膚,打好細胞基礎才是關鍵。只有健康充滿活力的肌膚,才「有力氣 」去美白。倩碧在晶采嫩白新品中加入「肌膚加固科技 」,通過珊瑚草和鈣令肌膚對侵害更具防禦力和承受力。而蘭蔻全新的美白精華中,也加入鎮定消炎的歐薄荷成分,來幫助肌膚抵抗外界刺激。此外,補充肌膚能量也是美白功課的一大核心。悠萊就在美白按摩膏中加入了輔酶 Q10的成分,幫助肌膚對抗氧化,補充能量,使得細胞有足夠的活力來進行自我修復,達到美白目的。
  點評:對於準新娘來說,不論身體還是心理的壓力都會不自然地增大,同時也體現在皮膚上,皮膚變得敏感脆弱。因此美白先加固,對準新娘更為重要,防止肌膚出現任何的敏感和不適問題。

  新娘美白新趨勢五:美白訴求更細分年齡是關鍵
  不同年齡、不同膚質的新娘對美白分別提出了提亮、祛斑、除痘印等等不同的訴求,「分齡美白 」就是為了讓大家最方便最快速地找到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加上各個品牌都把美白線往熟齡新娘方向延伸,例如蘭蔻的金純卓顏美白精華、嬌蘭御庭蘭花美白精華,都將美白的年齡延後至30歲以上。同時,還加入了抗氧化成分、活化肌膚成分,美白更抗老。
  點評:這無疑是熟齡新娘們的一個福音。30+才步入結婚禮堂是越來越多的風尚女郎們的選擇,但不容忽視的衰老問題也隨之而來,根據自身的年齡狀態來選擇最為合適的美白產品,讓你的美白投資更加物有所值。

美容新趨勢 立等可取瓷白美肌


  爽膚水

  1. Kose雪肌精純怡化妝水(460元(RMB)/230ml):雪肌精家族美白精華水的升級版,帶給肌膚的潤滑體驗,角質深層的舒適保濕,彷彿煥發休憩後的純淨光芒。
  2. Biotherm深海源萃白爽膚水(350元(RMB)/200ml):完善清潔步驟,讓肌膚享受深度潔淨,幫助祛除黑色素遺留物。富含靈魂成分 PTP的礦泉活細胞因子,使膚色更加健康、透白,光彩動人。

  3. Chanel美白柔膚精華水(525元(RMB)/150ml):可讓肌膚回復亮麗的美白柔膚精華水,富含採集自亞洲大陸的鮮花精華水。運用先進的納米分子科技,能真正滿足肌膚美白和補水的雙重所需。
  4. HR凝顏解碼美白保濕露 (689元(RMB)/200ml):美白保濕露所含的色斑深層祛除因子擁有強大的美白和抗衰老功效,能強化肌膚表皮層與真皮層的過渡區域。同時,保濕露還富含擁有非凡舒緩功效的紫蘇葉提取物。
  5. Clinique超凡嫩白潔膚水(350元(RMB)/200ml):鎮靜清爽的潔膚水,溫和清理皮層並嫩白舒爽肌膚,讓之後的美白程序更有效吸收。

美容新趨勢 立等可取瓷白美肌


  面霜

  1. Shiseido透白美肌亮潤保濕嗜喱(410元(RMB)/40ml):多效修護維生素 C和抑制色斑複合物共同作用,賦予肌膚明澄無瑕、細膩非凡的質感。豐盈潤澤的質地更能讓肌膚高效保濕。
  2. Chanel美白保濕晚霜(925元(RMB)/50ml):獨特優格質地晚霜,含「黑色素睡眠複合物 」成分,讓黑色素沉睡,淡化已形成的斑點;並含豐富保濕成分,使用後肌膚粉嫩不油膩,是一款能幫助肌膚回復白皙無瑕,同時又能滋潤肌膚的高效美白晚霜。

  3. Kose雪肌精純怡面霜(460元(RMB)/40g):旨在強調保濕平衡和純淨膚色的一款產品。能瞬間注入豐盈水分,強化天然脂質屏障,平滑肌理,成就澄澈透白的光潤肌膚。
  4. HR凝顏解碼美白霜(1180元(RMB)/50ml):美白保濕露所含的色斑深層祛除因子擁有強大的美白和抗衰老功效,能強化肌膚表皮層與真皮層的過渡區域。同時,面霜的獨特「水磁複合物」能令肌膚長久潤澤。肌膚滋潤舒柔;膚色白皙明亮。色斑大小、顏色、數量均有改善。
  5. Biotherm深海源萃白日霜 (580元(RMB)/50ml):具有阻斷黑色素功能的亞特蘭大海藻配合提取自法國比利牛斯山脈的礦物溫泉成分。從肌膚核心入手,強效促生新細胞,幫助肌膚直達透明白皙的最佳狀態。

美容新趨勢 立等可取瓷白美肌


  精華

  1. Aupres淡斑多重臻白美容液(400元(RMB)/40ml):改善並淡化既有色斑的同時,預防色斑的生成,締造白皙透亮的肌膚。
  2. Biotherm深海源萃白精華素(680元(RMB)/30ml):亞特蘭大紅藻精粹深入源頭,阻斷黑色素生成,結合深海和溫泉的力量,阻擊黑色素,告別色斑。

  3. Yves Rocher新顏亮白精華凝露(690元(RMB)/40ml):針對熟齡肌膚的美白精華,構建起全新的沒有黑色素的肌膚。
  4. Olay焦點皙白賦能精華露(夜間專用)(260元(RMB)/50ml):第一支為夜間設計的美白精華,能在夜間全效修復,幫助減少並防止色斑生成。改善膚色暗沉,提亮膚色。
  5. Vichy雙重菁潤煥白精華乳(328元(RMB)/30ml):能夠溫和剝落源源不斷產生的黑色素死皮細胞,淡化已有色斑。

美容新趨勢 立等可取瓷白美肌


  面膜

  1. Lancome智能愉悅臻白凝潤面膜(720元(RMB)/6片):獨特的凝膠質地,能充分貼合肌膚。專為亞洲女性設計,有效擊碎面部黑色素沉澱,為肌膚補充水分,由內而外煥發肌膚自然光彩。
  2. Fancl美白祛斑精華面膜(160元(RMB)/3片)對亞洲女性肌膚斑點有卓越改善效果的面膜。富含持續型維生素C誘導體,配合淡斑精華AC White,並增加了SVCT美白精華,加倍提升美白力量,有效淡化黑色素及已形成的色斑及雀斑。
  3. Chanel美白光彩面膜(850元(RMB)/6片):獨特的兩片式造型結合100%纖維膠材質,完美貼合臉部輪廓。每一片都富含整整25毫升「水仙花球莖精華」的美白精華液,是「黑色素睡眠複合物」的關鍵成分,令肌膚逐漸呈現凝脂般的白嫩效果。

  4. Clinique晶采嫩白面膜(490元(RMB)/100ml):首次應用了青梅萃取物這一成分,能有效促進微循環,重現暗沉肌膚的潤澤光彩,透明質酸為肌膚提供有效滋潤,呈現飽滿效果。
  5. Shu Uemura淨透美白精純亮顏面膜(800元(RMB)/8x6ml) :作為每週密集護理的美白面膜。配方中含有濃度為5%的精純維生素C,10~15分鐘就可起效。著重針對暗沉疲倦的肌膚,全面提亮膚色。
  6. Estee Lauder璀璨美白密集修護精華面膜 「冰淇淋面膜」(新品未定價):全新升級版。細膩輕盈的乳狀質地,顯著減少斑點,同時能夠深入滲透肌膚深層,有效抑制潛在斑的生成。

美容新趨勢 立等可取瓷白美肌


  密集保養

  1. Chanel美白煥膚亮采護理套裝(1050元(RMB)/美白柔和去角質凝膠(30ml)+美白水凝舒緩面膜(8x4ml)):去角質+美白密集按摩護理的二合一套裝,15分鐘就好像做了一個深層的SPA美白療程,迅速讓肌膚回復通透白皙的光澤感。

  2. Clarins清透美白抗皺組合(1180元(RMB)/6x6ml):密集護理也分兩步走,第一步的活膚再生精華液阻擊自由基,遠離衰老和暗沉。第二步的深層美白精華乳強化植物美白能量,淡斑淨化實現全面潤白。
  3. Sisley植物美白亮采精華液(1980元(RMB)/8x6ml):含有精純維生素C成分的密集美白產品。尤其是精華液和維C粉末分開包裝的方式,確保了成分的最大功效。對於膚色黯淡有很顯著的提亮效果。
  4 Guerlain完全深徹靚白密集護理精華露(1680元(RMB)/14x2.5ml):「排毒節食 」原理消除肌膚深層的黑色素。縮短到14天的密集配方,蘊含了高濃度的瑩珠百合復合精萃,全面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時阻斷色斑的形成。

美容新趨勢 立等可取瓷白美肌


  隔離

  1. Biotherm深海源萃白修顏隔離霜SPF25/PA++(420元(RMB)/30ml):今年推出的5款更新色澤滿足不同膚色需求,修顏潤色,明星成分Strechfiber彈力絲纖維,使其擁有一觸即知的極致柔軟細緻質地,同時富含色彩反射因子,肌膚更顯光澤透亮、瑩潤白皙。
  2. Clarins清透美白防曬乳SPF40 PA+++30ml(360元(RMB)/30ml):這是一款護力完整、質地輕盈的隔離露,含有不引起肌膚過敏的物理防曬成分,有效地隔離UVB& UVA紫外線的同時幫助抵抗現代環境所有的污染源。
  3. Bobbi Brown亮妍美白隔離霜SPF25(580元(RMB)/50ml):這是一款質地輕盈並容易滲透的乳霜。它能均勻淨化膚色,並提供紫外線高效防禦,保持肌膚清爽,同時能讓妝面更服帖。
  4. Clinique晶采嫩白防曬隔離霜SPF30+/PA+++(395元(RMB)/30ml):這款無油、輕質的防曬隔離乳液能為肌膚提供一層隱性的UVA/UVB防護壁壘。輕鬆塗抹,就能令膚色光潔自然,具輕薄底妝效果。

  5.Chanel美白多重防護隔離乳液SPF50/PA+++(495元(RMB)/30ml):足夠的防曬指數可以全年通吃,它所含的美白成分能預防面部色素沉澱問題。透明、清爽的質地,令肌膚粉嫩不泛油光,感覺柔軟舒適。
  6. La Mer防曬隔離乳液SPF30/PA++ (850元(RMB)/40ml):它將自然光線的能量發揮到極致,使膚色亮澤自然。保留了無比奢華輕盈的水乳質地,通過調理和保護肌膚,展現柔滑細嫩的膚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