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白無用功的七個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做美白無用功的七個誤區◣∽

2012年03月0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做美白無用功的七個誤區


  肌膚不夠白,即使用了多少護膚品都無濟於事嗎?或許問題不再你你使用的產品上,看看你是否犯了以下 七個美白誤區吧!
  美白誤區之一 晚上沒有紫外線
  白領一族幾乎拋捨不下彩妝。在美麗隨風飛揚時,給肌膚也留下隱患。如果不細心卸妝,肌膚清潔不淨,表皮角質層不能隨更新程序而退去,日積月累,角質層變厚、毛孔阻塞,肌膚就會失去光澤和彈性,出現面色發黃、毛孔粗大、粉刺等問題。因此卸妝務必認真仔細。化妝時使用的粉底、眼影等一般含有油脂,需要使用含油性的清潔霜(冷霜)先行清潔,再以潔面乳洗淨,雙重清潔,才能徹底清除殘妝、皮脂分泌物以及附在肌膚上的污垢,讓毛孔暢通,肌膚才能清新透氣、自由呼吸。
  美白誤區之二 睡眠不足與美白無關
  睡得安穩、睡得好,還要睡得飽,睡眠的質與量你都兼顧了嗎?雖然每個人所需的睡眠時間不一,面對的壓力也不相同,但是熬夜、通宵、犧牲睡眠與透支青春的結果,不僅讓新陳代謝減緩、黑色素沉積連帶使得黑斑、雀斑、黑眼圈都迎面而來。所以想要遮蓋滿臉的倦容或黑眼圈,要擦多少遮瑕膏,要打多厚的粉底,才能換得假象的白皙和亮麗。其實,只要規律的生活、正常的作息和允足的睡眠,就能一毛錢都不必花的免費美白,你做到了嗎?
  美白誤區之三 名牌美白百發百中
  第一、二次世界大戰時,因物資缺乏,許多婦女在使用劣質的化妝品後,臉上出現許多黑斑,這種女性顏面黑皮症又被稱為「戰爭黑皮症」。現在化妝品強調優質、自然、黑皮症雖然減少了,相對卻產生許多化妝品不適應的問題。你是否是名牌化妝品的「風向球」,死心蹋地的崇拜名牌和價錢?以為只要價格不菲就是最佳選擇?其實保養品選購的原則就是以「適合自己」為第一要務,就如選購鞋子一般,再美麗新穎的鞋型,只要不合腳,就得放棄;所以,千萬別一口氣買整套的昂貴化妝品,除非你確定與自己「搭調」才行哦!
做美白無用功的七個誤區


  美白誤區之四 一套美白產品走天下
  即使在中國,從南走到北,溫度也會相差幾十度,何況是其他地區或國家?現代人常常室內、室外,國內、國外地到處跑,不同的地區、季節、緯度和高度,都有迥異的溫、濕度待征,若是你經常在家忽冷忽熱的氣溫中往返,就別指望用同一套美白用品就可以行遍天下。琳琅滿目的防曬品,不同係數的防曬指數,其實都是針對不同的時間和空間的,所研發出來的修正產品,千萬別因輕忽為肌膚帶來莫大的傷害啊!
  美白誤區之五 隨意亂吃也會折損美女
  你是不是也對某些食物著了迷、上了癮?不喝咖啡、不吃麻辣鍋、麥當勞和巧克力就會覺得精神不振或渾身不自在?若從吃出美白的觀點來說,那些躲在美麗包裝之後的食物真是美白的大敵,不可掉以輕心。其實,忌口對於一心想美白的你真的很重要,一定要吃得清淡,尤其要多吃一點綠色蔬菜和新鮮水果,隨時補充維他命C;薏仁、牛奶、蜂蜜、檸檬,更有淡化斑點的好效果哦!
  美白誤區之六 讓你一夜之間變白的妙方
  別被誇大不實的廣告所誘惑,以為只要一躺在那裡就可以立即換來雪白的肌膚。近年來,國人出國旅遊十分盛行,常在東南亞購買價廉又功效神速的美白產品。然而因為當地藥物化妝品缺乏管制,其中常含有汞及苯二酚,使用後反讓肌膚經歷前所未有的浩劫。要知道,美白沒有速成,一定要用溫和的產品,經過日積月累的保養,才能漸漸蛻變為白皙的膚質。另外,如果想進行果酸換膚、雷射去斑等美白手術,雖然能達到快速美白的效果,但心動之餘,若想付諸行動,一定要打聽清楚找到專業性有保證的美容機構或醫院,在清楚掌握自己的膚質後,再做行動。

  美白誤區之七 一次日曬是不會影響到美白的
  這是地道的「懶美人」想法。要知道,既使做了全面的防曬措施,但只要到海邊或山上走一天也會很快變黑的,更何況沒有進行保護呢?日曬是可以累積加分的,無論是否長時間日曬都必須滴水不漏才行,否則稍一閃失可能就前功盡棄。因此,持之以恆地做好清潔、保養工作,才能讓你的美白夢想成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