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日夜接力 找回專屬你的白皙】○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日夜接力 找回專屬你的白皙】○

2012年03月0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日夜接力 找回專屬你的白皙


  又是春意漸近的時節,美白話題日益升溫。可是,面對琳琅滿目的眾多美白產品,如何才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粉嫩白皙?
  美白夢想日夜接力 找到專屬你的白皙
  2009年伊始,乍暖還寒的西子湖畔,雅芳2009美白季盛大開幕。「比女人更瞭解女人」的美國化妝品巨頭雅芳與全國銷售精英一起,熱烈分享了針對中國女性不同年齡,不同膚質,不同需求推出的四款系列美白產品——無論是雅芳肌膚管理凝白日夜組,新活透白系列,還是光璨美白系列,植物護膚系列嫩白組,必有一款適合你!
  蒲巴甲等眾星捧場
  與傳統發佈會不同的是,此次的雅芳美白季特別編排了一出以美白為主題的舞台劇,不但有專業話劇演員出演,更特邀「加油好男兒」冠軍蒲巴甲等眾多新晉明星捧場客串,將雅芳帶來的四款美白新品一一呈現。構思精巧趣致,寓產品知識於舞台表演,到場嘉賓無不印象深刻,高潮迭起。
  本次美白季特別推出的重磅新品,雅芳肌膚管理凝白日夜
  開場不久,蒲巴甲即為來賓獻唱了自己的最新單曲「愛,就是那樣簡單」,迅即點燃全場氣氛。一如歌中所唱,雅芳為追求簡單高效美白方法的白領女性帶來的美白方案,正是本次美白季特別推出的重磅新品,雅芳肌膚管理凝白日組!來自「超級女聲」的雙胞胎組合Reborn隨之登場,化身黑白天使,以一出「日之舞」完美詮釋了這一產品精髓——真正的美白應該日接力,針對肌膚日夜不同需求量身定做日間和夜間系統相互聯繫,相互作用,流暢的銜接,一秒都不能停歇!只有日夜接力的美白, 才能獲得凝白絲滑的好肌膚。
  然而,對於已經出現初期老化的肌膚而言,單純美白遠不能滿足肌膚需求。擁有又白又嫩的肌膚,無疑是每個三十歲以上女性的心願。舞台上,演員們和產品經理一道,用脫口秀的方式為來賓介紹了抗老緊致又美白的雅芳新活透白系列,詼諧幽默,笑語連連。
美白日夜接力 找回專屬你的白皙


  除了內地藝人,更有台灣明星參與了雅芳2009美白季的演出。來自寶島台灣的文沛然,作為世界知名的魔術大師劉謙的唯一弟子,以其優雅貴氣的炫目手法,為來賓們帶來了精彩的魔術現場秀:從層出不窮的絲巾,到層層剝去的花瓣,無不揭示了雅芳光璨美白系列的概念——只有層層遞進,深入美白,方可令肌膚由內而外,透出光璨白皙。
  最後一幕的歌迷會場景,現場音樂躍動而清新。演繹雅芳植物護膚系列嫩白組的雜技演員們踏著獨輪車,登台拋起了金燦燦的柑橘。一個個飛舞的橘子,彷彿是活力滿滿的細胞,象徵著溫和安全的天然植物美白精萃,每一個維C,都彷彿是美白的音符,

  落幕時分,音樂響起。雅芳產品經理們與參與演出的明星們手牽著手,齊齊唱起本次雅芳2009美白季的主題曲「雅芳美白歡迎你」——有夢想才懂得珍惜,愛美白就是愛自己,朗朗上口的歌詞,唱出了中國女性的美白心聲。來賓們早已激情澎湃,相繼加入合唱,全場氣氛直抵高潮!
  「凝白透白璨白嫩白,誰更適合你?點滴都是真心意,從不用懷疑。」只有比女人更瞭解女人的雅芳,才有機會為不同美白需求的女性帶來最適合的美白產品,實現每個人的美白心願。從現在開始,與雅芳一起日夜接力,開啟專屬自己的美白之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