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量身定做的美白工程≯▓ | 台灣美容網

 

A-A+

▓≮為自己量身定做的美白工程≯▓

2012年03月0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自己量身定做的美白工程


  天生就是黃色肌膚的亞洲人,對於白皙肌膚擁有著讓所有人都驚歎的執著精神,在任何時候任何季節,美白一詞都是亞洲女性們奉為圭臬的至尊美膚典範。隨著各大品牌相繼推出09年全新美白產品,這令人目不暇接的美白新概念、新科技、新成分組成了一道豐盛的美白盛宴。在這個美白季,究竟有哪些新的美白理念?又如何能夠找到為自己量身定做的美白工程呢?
  1、植物精粹大有「加」頭
  繼08年含植物成分的美容產品走俏後,09年的美白戰場也成了「植物」的熱土。與去年相比,今年的植物系列更鍾愛為美白增添「附加值」。在保持「溫柔」本色的同時,力求一舉多得地實現全方位美白。
  諸如水芝澳和佰草集等品牌便是不約而同引入了此款理念。前者是拿美白和抗老化做足噱頭,實現緊致美白的效果;後者則將美白和保濕綁在一塊,追求更潤澤的白皙體驗。
  從目前來看,被廣泛利用的植物萃取通常有桑椹、小黃瓜、桑白皮、當歸、甘草、牡丹皮、木瓜等,這些植物萃取主要通過抑制酪胺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形成,從而發揮美白效果。

  盲點Q&A:
  Q:植物型產品起效那麼慢,等於沒什麼用?
  A:植物型美白產品不如化學美白立竿見影,但絕對不是沒用。這類產品往往更注重通過調節肌膚深層的狀態從而達到一種由內而外的徹底改善。如果堅持長期使用的話,效果反而比化學美白持久得多。

為自己量身定做的美白工程


  2、要淡斑先消炎

  從最初的淺層淡化到深層消滅於未然,隨著美白科技對其的不斷解碼,對斑點的戰爭正在步步為營、不斷升級。那麼「要淡斑先消炎」,你聽說過麼?
  把淡斑和消炎聯繫在一塊?這聽著似乎是有點不可思議的理念,其實卻是大有門道哦!假設把我們的皮膚炎症看做是一個「信使」,那麼這個信使傳達的內容就是——生成黑色素,更重要的是這種因紫外線照射所產生在表皮和真皮層的炎症往往是我們無法察覺到的。
  1、歐蕙新晶瑩柔白祛斑精華乳
  2、蘭蔻智能密鑰臻白精華乳
  3、芙麗芳絲純白去角質調理精華液
  4、印象之美集中護理沁白精華乳

  盲點Q&A:
  Q:如何才能夠減少、抑制紫外線引發的炎症,避免形成黑色素?
  A:做好每天的防曬工作必然是首當其衝,接著就可以配合使用一些含有如薄荷、玫瑰、甘草等帶有「消炎」作用的提煉成分的美白精華產品,在表層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同時讓真皮層鎮靜,阻止炎症信使的信息傳遞。

為自己量身定做的美白工程


  3、截斷黑色素「傳導線」

  色斑的形成過程中,需要肌膚內的黑色素體先轉變成為成熟的黑色素細胞,在09年我們就要從這裡「下刀」。作為碧歐泉全新上線的深海源萃白系列的靈魂科技,該理念所倡導的美白關鍵就在於抑制一種名叫RAB27的蛋白質的合成。究竟這蛋白質和黑色素是何關係呢?
  打個比方,把這種蛋白質比做是不停行駛中的載重車,那麼它平時主要負責的就是將藏在我們肌膚內的黑色素運送到表層。也恰恰因為它在這個過程中的決定性作用,讓我們意識到——若是沒了這運輸工具,恐怕黑色素體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了。
  a、碧歐泉深海源萃白精華素
  b、璀璨美白防曬霜 SPF50/PA+++
  c、雅呵雅凝時煥白亮致煥白晚霜
  d、AQUA 雪珍白修護精華液
  e、sofina alblanc凝霜

  f、優色林潤白保濕修護霜
  Tips:
  在選擇一些利用生化技術研發的新型產品時,不光要關注其美白理念和效果是否適合自己,更需要注意產品本身對於肌膚的刺激程度。一些大品牌在這方面的處理相對會比小品牌更細膩,他們往往會在產品中更多加入一些礦物質滋養元素以及抗過敏成分。

為自己量身定做的美白工程


  4、打開肌膚升級通道

  A、奧爾萊薇膚色靚白美妍液
  B、倩碧晶采嫩白防曬隔離霜 SPF30+/PA+++
  隨著奧爾萊薇膚色靚白美妍液新品系列問世,「強化肌膚」的概念在這個美白季出現在人們的視野。

  初春的陽光卻總是讓人樂於親近。其實你忽略了一個重要的事實:再溫和的陽光,也有傷害肌膚的紫外線。所以,對於肌膚的防護工作絕對不容疏忽。奧爾萊薇膚色靚白美妍液從深海鯊魚提取的左旋肉毒鹼,安全有效地促進表皮更新,自然改善膚色。活酵母細胞衍生物—類Pitera的天然嫩白美顏活性成分,臻白煥采加水亮柔膚雙重嫩白體系,為肌膚提供密集美白補水。穩定的維生素C復合白皙成分,溫和易吸收,深層抑黑同時幫助減少陽光對肌膚的傷害。
  其他品牌像倩碧就通過珊瑚草和鈣令肌膚對侵害更具防禦力和承受力來體現「加固肌膚,打開肌膚升級通道」的理念。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