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洗出白嫩皮膚嗎◤● | 台灣美容網

 

A-A+

●◥能洗出白嫩皮膚嗎◤●

2012年03月0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電視廣告中經常出現「可以洗出白淨肌膚」的潔面品,「洗去痘印、暗黃、粗糙」的承諾不禁讓人怦然心動。那麼真的可以「洗」出美白的皮膚嗎?

  其實之前看台灣張麗卿老師的書很受啟發,潔面的過程時間很短,而且最終會用水沖洗掉。就算添加有珍貴的保養成分也不能保養在肌膚上,可想而知就算有高效的美白成分也是不能作用於肌膚上的,要想「洗白」幾乎沒可能。之所以那樣宣傳無非是廠商的宣傳策略而已,也是借此提高產品售價的方法。
  那麼市面上如此多的美白潔面品,是否就毫無作用了呢?其實歸根到底,美白潔面品無非走兩個路線:或者是添加有溫和去角質成分,讓老化的死皮得以代謝,從而讓後續的美白保養更為有效;或者是性質特別溫和,讓肌膚不至於在潔面的步驟受到刺激,要知道皮膚受刺激後發生的炎症也是黑色素沉澱的重要原因呢!
  所以說「洗」出美白、「洗」出年輕是不太現實的,還是應該把投資放在精華素、面霜、面膜等長期作用於肌膚的產品才夠明智。潔面品只要適合自己的肌膚、性質夠溫和就已足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