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要不分季節≥▉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要不分季節≥▉

2012年03月1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紅臉蛋的太陽公公,竟然是人類衰老的元兇,紫外線是它頗具殺傷力的武器。紫外線有三種:UVA、UVB、UVC。大量的紫外線被平流層的臭氧層阻攔,它們包括UVB和UVC,而UVA並沒有受到臭氧層阻攔而大量到達地表。

  從前UVB被認為是造成陽光灼傷及多種皮膚癌的禍首但它隨時間、緯度.季節、海拔的不同到達地表的量也不同。最近的科學研究以及長時間的試驗更是發現無所不在的UVA是光老化的因素。所以並非只有夏季才要防曬,全面而正確的美客觀念是四季都應該防曬美白
  正常情況下,潔淨的肌膚在陽光下裸露15分鐘就會產生反應。皮膚容易曬紅的人,在抹上標有SPF10的防曬品的可使皮膚保護2個半小時(即15O分鐘),而如果採用SPF20防曬品,可使肌膚在5個小時內不曬紅或不致曬傷。
  更重要的是,選擇美白產品的時候,除了看防曬指數SPF值之外,還要看它能夠防禦UVA的指數。SPF值再高,也只是針對UVB的防曬指數,並不能完全抵禦紫外線對你的侵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