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驟讓春季美白事半功倍◤◇ | 台灣美容網

 

A-A+

◇◥四步驟讓春季美白事半功倍◤◇

2012年03月11日 【春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步驟1:卸妝要徹底
  對於愛化妝的MM來說,彩妝絕對是美白工程的一個敵人。我們用的彩妝品中,有些會含有一些化學物質,如果不徹底卸妝,會讓黑色素加快沉積。
  美白步驟2:從保濕做起
  如果你認為保濕和美白是兩個護膚概念,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肌膚想要顯得白亮,保濕度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指標。肌膚缺水時,會因為角質層過於乾燥而導致肌膚紋理混亂而沒有光澤,只有肌膚中鎖住了足夠的水分,才能夠看起來光彩照人,膚色暗沉的肌膚,是絕對不配談美白二字的。
  美白步驟3:美白精華/面霜大作戰
  這第三個美白步驟,才輪到我們傳統意義上說的美白方式,那就是利用帶有美白成分的精華或者面霜,來改善膚色。現在就來告訴你,哪些成分具有美白效果,這樣能夠讓你在選擇產品的時候有的放矢。
  1、維他命C衍生物:能有效控制黑色素;
  2、石榴籽精華:能快速被肌膚吸收,直擊色斑;
  3、桑椹精華:抑制黑色素生成,幫助減緩並停止已經開始的「黑色素傳導」過程;
  4、M-氨甲環酸:改善慢性微弱炎症狀態及美白功效;
  5、熊果素:淡化黑色素及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有效抑制阻斷黑色素生成,同時淡化已生成斑點,改善肌膚暗沉問題,再現 白皙 光澤。

  美白步驟4:做好防曬 鞏固美白成果
  防曬是美白工程成敗與否的重要步驟,只有做好防曬,才能抵抗會讓黑色素沉積的紫外線。而且,有些美白成分,在紫外線照射下,會讓效果大打折扣,甚至是產生化學反應,不但起不到美白作用,還會傷害肌膚,這也就是很多美白產品都會在說明書中標明使用後要塗抹防曬或隔離產品的原因。所以,想要美白的女生們,隔離和防曬環節千萬不能放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