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膜幫你成功美白去皺】⊙ | 台灣美容網

 

A-A+

⊙【頸膜幫你成功美白去皺】⊙

2012年03月1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頸膜幫你成功美白去皺


  在冬日保濕品中,面膜必不可少。只是,要解決眼周細紋、T區保養、頸部皺紋這些局部大難題,傳統的全臉面膜就幫不上忙了。
  想輕鬆解決局部肌膚問題,就必須有的放矢,如今,面膜產品正在朝「頭疼醫頭,腳痛醫腳」方向發展,要解決眼部問題就要用眼膜,要解決頸部問題就用頸膜,要解決手部問題就用手膜……對於愛美的你來說,這個冬季,馬上行動起來,做一個膜拜主義的崇尚達人。
  眼膜剪裁貼合眼部輪廓
  眼膜 關鍵詞:剪裁貼合
  我們的臉上最嬌嫩的就是眼部肌膚,其油脂分泌少,且每人每天不自覺眨眼近2萬次,水分特別容易流失,所以干紋、細紋總是首先爬上眼周。而且在現在越來越多人有熬夜的習慣,黑眼圈及眼袋問題不斷困擾著愛美的MM。
  所以眼部必須得到細緻的呵護保養,除了日常的眼霜之外,一週一次的眼膜能讓我們的雙眼更加迷人。美容專家表示,一次性使用一片眼膜,相當於使用五六遍眼部精華。許多人需要眼膜的營養滋潤,只是都沒有使用眼膜的意識。
  據瞭解,眼膜的貼合度對於精華的吸收有很大影響,所以要挑選適合自己面部輪廓的眼膜。每個人的臉頰、眼眶、鼻樑高度都不同,貼合度較好的眼膜,一般都會盡量按照亞洲人的眼型和臉型來設計,而且會設計出雙切割口,才能夠使眼膜更加貼合每位消費者的眼眶和臉頰。
頸膜幫你成功美白去皺


  半面膜幫你搞定分區保養
  半面膜 關鍵詞:分區保養
  大多數人都有「T區油膩 U區乾燥」的煩惱,針對這種肌膚狀況,分區保養、分別護理是最理想的方法,針對具體問題採取不同辦法才能徹底解決肌膚問題。
  傳統的全臉面膜對整張臉一視同仁,難以同時照顧T區和U區的不同需要,所以就出現了一種針對局部護膚的半面膜,一次滿足你兩個願望。
  頸膜幫你成功美白去皺

  頸膜 關鍵詞:美白去皺
  許多漂亮MM在花費巨大精力去保養面部肌膚,卻忽視了頸部的保養,其實頸部十分容易出現橫紋與鬆弛,如果不注意防曬和日常護膚,膚色偏深的頸部更容易和白皙幼嫩的臉部出現膚色斷層。不想讓頸部出賣你年齡的秘密,就要不時使用頸膜保持白天鵝一樣的美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