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後修復先補水再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曬後修復先補水再美白▉◤

2012年03月1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盛夏炎炎,在防曬方面,難免「百密一疏」,偶爾忽略了防曬或防曬措施做得並不到位。這個時候,皮膚就很容易被烈日曬紅乃至曬黑。

  亡羊補牢,猶未晚矣。北京軍區總醫院皮膚科雷射美容中心專家認為,先補水,後美白,做好曬後修復工作,可以讓曬傷的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曬後忌熱水洗臉 「先熱水後冷水潔面」的方式不失為洗去油脂、收縮面部毛孔的良方,不過,在曬後修復中,這道程序可得做做修改。
  補水保濕最重要 很多人曬後發現皮膚變黑,會立刻選擇一些美白產品來進行補救,渴望肌膚可以立刻重現美白光彩。殊不知,此時補水保濕才是最重要的。

  「補水保濕是曬後最需要做的修護工作」,王丹表示,曬後的肌膚最需要做個具有舒緩功能的補水面膜。在敷完面膜之後,還應塗上保濕性能良好的修護保濕乳。 在曬後修復方面,全國工商聯美容化妝品商會副會長譚邦蘭指出,夏日白天紫外線較為強烈,日曬後的肌膚水分已經大量流失,因此,在曬後需要注意給肌膚補充水分。
  夜間進行美白修護 做完曬後補水這一步之後,到了夜間,就可以進行美白修護了。 在日常生活中,曬後則應堅持使用美白面膜。為擺脫曬後的色素沉積,並在短時間內給肌膚淨白改觀,就需要讓日常護理與加強護理雙管齊下。
  譚邦蘭表示,不妨每天使用美白面膜為肌膚進行加強護理,令深層肌膚得到強力吸收與滲透,使肌膚在短時間內得到顯著改觀,達到理想膚色。 吃對食物修復肌膚 飲食在防曬過程中佔有重要的地位,在曬後修復方面,同樣舉足輕重。 此外,西紅柿除了是防曬佳品外,也是曬後修復的一個較好選擇,因為西紅柿中維生素A較豐富,而維生素A對皮膚曬後修復有好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