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個關鍵詞揭開美白新元素≯⊙ | 台灣美容網

 

A-A+

⊙≮26個關鍵詞揭開美白新元素≯⊙

2012年03月1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6個關鍵詞揭開美白新元素


  美白是永恆的主題,也是MM們追隨美麗的標準。正所謂「一白遮三丑」,誰不想天生擁有美白雪肌,遮擋住肌膚的不足呢。悄無聲息中增加了不少讓美白系列變的更加全面細緻的元素,以及新奇好玩的產品,讓原本枯燥無味的美白能夠全面展開,我們就從26個關鍵詞來揭開新元素的秘密吧
  Asia亞洲
  在歐美國家的化妝品專櫃,很少能開到美白產品的蹤跡,法國人努力使自己曬黑的同時,我們正在努力讓自己變白皙所以美白產品就是專門針對亞洲皮膚而研製的。
  Base底妝
  不喜歡化妝的人,可用能調整膚色的隔離霜或膚色修正產品來打造良好膚色不再需要塗抹粉底或者擦大量的蜜粉,簡單的塗抹就能讓皮膚呈現透明白皙,它是化妝的第一個步驟,也是護膚的最後一個步驟。
  Corn Mint薄荷
  壓力與皮膚之間存在著內在的聯繫,皮膚表層黑色素的沉澱會隨著壓力增大而加劇。薄荷萃取精華能干擾壓力情況下這種色素的沉澱過程,而且具有很強的適應性,敏感肌膚的人也可以使用。
  Diamond鑽石

  美白的4C成功法則在於Color Prevent預防、Crush阻擊、Cut Down攔截、Clarify淨化。表示使用美白產品後,各種成分從不同方面阻擊並減少黑色素的生成,但防曬祛斑、調整膚色等步驟也是必不可少的。
  Essential最重要的步驟
  精華素在美白系列中的地位很高,濃縮了品牌科研實力和各種活性成分的精華,雖然價格昂貴,但它依然是必須購買的物品。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質地的精華素。

26個關鍵詞揭開美白新元素


  Free Radical自由基

  紫外線照射會引起體內自由基的反應,它能夠氧化細胞脂質從而破壞細胞也能夠使細胞老化加快導致皮膚迅速老化。但自由基反應只能持續一天或數天,我們有充足的時間在夜間使用美白晚霜進行修護,在白天加強防護。
  Grape Seed Extract葡萄籽萃取物
  這是一種很有效的抗氧化劑,能舒緩皮膚,減少因日曬造成的過敏反應,也能促進骨膠原蛋白的生產梁,使皮膚看起來更緊致,成為美白產品中的美白輔助元素。
  Healthy皮膚的健康
  皮膚是壓力過大、身體狀況不佳時的最大受害者,所有美白產品,都要保證皮膚在正常新陳代謝的情況下才能使用,否則再多美白都沒有用。不少美白產品除了控制皮膚內部黑色素的生成量,還添加了水楊酸、AHA等促進皮膚表層老化角質脫落的成分。
  Individual PaCKing獨立包裝
  使用傳統的管狀美白面膜可能會導致每次的用量都不固定,而且面膜中的活性成分也可能因頻繁接觸空氣而變質。今年各大品牌有推出獨立包裝的乳霜狀密集護理產品和棉布面膜,讓每次使用量都得到保證,而且每次使用的產品都保證絕對新鮮。
  Jel凝膠美容貼
  隨著美白產品的設計概念越來越人性化水凝膠結構的迷你美容貼成為局部美白護理產品的一大亮點。在有斑點的部位貼上美容貼,可以防止水溶性活性成分從皮膚表面蒸發。
  Keyword關鍵因素

  除了各種高效精粹的美白成分,美白產品的價格也成了我們購買產品時的一大關鍵因素。看著日益漸漲的價格,我們不得不承認,美白的確需要付出昂貴的代價。
  Large-Scale大規模
  除了基本的清潔品、化妝水、乳霜/液、精華素和面膜外,美白各個環節分得十分細緻,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和預算來選擇隔離霜、防曬霜、淡斑筆、眼霜、粉餅、密集護理精華素、卸妝水等美白產品。

26個關鍵詞揭開美白新元素


  Moisture保濕

  傳統的美白產品只注重美白,卻忽略了保濕,使用後雖然臉上白皙,但感覺還是很緊繃。現在推出的美白面膜,剝離式和棉布的,都同時具有補水功效,美白滋潤雙管齊下。
  Nude啞光效果
  美白粉底和粉餅帶給你的妝容都應是自然平滑的啞光效果。今年更多美白底妝產品具有調整光線折射而修飾膚色的作用,不會讓皮膚在用了粉底之後有戴了白面具,或油光滿面的感覺。
  Oceanic海洋力量
  以海藻出名的LA MER利用海洋力量進行美白修護。她去年推出的海洋之迷美白系列即使價格非常昂貴,也抵擋不住人們對海洋酵素精華的推崇,使之屢次斷貨。這種主要來自生物瓷白珊瑚的美白能量今年依然熱門。
  Pigmentation色斑
  傳統對付色斑的方法是掩蓋、淡化。今年推出的修斑者哩,最大的亮點在於具有剝離式面膜的特點,利用塗抹頭將者哩抹在色斑部位,十分鐘後撕下,就能帶走皮膚表層的黑色素。
  Quantity美白時效
  美白展現其成效的時間為28天,所以如果想得到明顯的美白效果,建議美白保養需要持續進行至少8周。不過也有一些產品可以在短期之內讓你白起來,大概15天可看到效果。
  Repair修復
  修復一直是美白的重點。DIOR的焦點是從柑橘皮中提取的E-Cadherinaccel複合物,能促進角化細胞新陳代謝,從而加速黑色素的排出。Estee Lauder晶智煥白瑩采排毒面膜,添加了雪花石膏微粉,在淨化皮膚的同時,還能帶走多餘的油脂。
  Sleep讓黑色素沉睡
  讓活躍無比的黑色素睡覺是今年對抗它採取的新方法。水仙花球莖精華能讓製造黑色素的色素母細胞進入睡眠狀態,阻斷傳遞引髮色素沉澱的訊息,讓皮膚變的白皙起來。
  Tinge清淡氣味

  現在很少有人會喜歡香氣濃郁的護膚品,各美白產品也逐漸變得清淡起來,例如Dior和CHANEL的美白系列都以幽雅的花香為主,淡然卻異常舒適,在美白的同時也給嗅覺一次放鬆的體驗。
  UVA UVB紫外線
  防曬是美白最基本的護膚要點,如果你總是忘記擦隔離霜、防曬霜,或覺得太麻煩,可以選擇具有SPF指數的日霜或日間乳液。

26個關鍵詞揭開美白新元素


  Vitamin C維生素C

  今年依然有不少品牌將傳統的美白原料精純維生素C作為美白產品的主要成分。如何獲得更精純的維生素C,維持它的活力同時又不會刺激到皮膚,是考驗各品牌技術的地方。RHG3復合精華具備比Kojic酸或Vitamin C更強的美白能力。
  Wrinkle皺紋
  CLINIQUE新推出的超凡嫩白緊致修護精華露,具有美白和抗衰老的功效,主要成分為含10%維生素C的精華露,美白同時修復皮膚骨膠原蛋白結構,減少皺紋細紋。
  eXtre額外的
  除了臉部和頸部的美白,手部也需要精心呵護。使用美白手霜,讓雙手也能品嚐美白產品中的各種精華成分。
  Yellow黃色
  除了淡化色斑、修復皮膚外,美白產品還有另一個不可忽視的功效就是調整膚色,讓偏黃的皮膚也可以呈現白皙感。其中美白面膜最能發揮這種功效,可以配合具有保濕功效的面膜全年使用。

  ZZZ睡眠
  充足的睡眠有利於加速色斑剝落,促進皮膚的自我修復。長期熬夜會使皮膚因新陳代謝減緩而黯沉、抵抗力下降,使用美白產品也會因皮膚無法適應其中的成分而過敏.按時作息是美白必備條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