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杏護膚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銀杏護膚美白】∞

2012年03月1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7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銀杏護膚品是繼綠茶護膚品之後,各大商家普遍採選的材質呢!銀杏護膚其實古來有之:銀杏生長較慢,壽命極長,從栽種到結果要二十多年,四十年後才能大量結果,壽命達到千餘歲,存世3500餘年大樹仍枝葉繁茂果實纍纍。是樹中的老壽星。銀杏不僅僅具有要用價值,更加能夠美白和抗皺呢!現在就和小編一起來體驗一下銀杏護膚品的神奇功效吧!相信你的肌膚一定會愛上它的!

  1、美白方面:
  在身體狀態不好時,我們的內分泌就容易紊亂、失調,這時體內的氧自由基過多,但是過氧化物歧化酶(SOD)不足,導致過多的氧自由基與真皮層細胞產生氧化的反應,形成大量的脂褐素(過氧化脂質),造成黃褐斑或是妊娠斑。銀杏葉中所含有的黃酮成分可以阻礙色素在真皮層的形成與沉著,達到美白肌膚與防治色素斑塊的作用。除了黃酮之外,銀杏葉中的錳、鉬等微量元素,亦能清除氧自由基及抑制黑色素生長。
  2、除皺方面:
  人體的肌膚完全更新一次需要歷時3個月左右,但為何我們臉上還是會有惱人的小細紋呢?原因在於,真皮層所形成的新生細胞在還沒抵達到皮膚表層時就已經被過多的自由基氧化,當其抵達至表皮層時已經屬於老化細胞了。銀杏葉中的黃酮甙與黃酮醇都是自由基的清道夫,能保護真皮層細胞,改善血液循環,防止細胞被氧化產生皺紋
  對於銀杏萃取液的研究主要來自歐洲,並在歐洲被定為處方用藥。它能改善血液循環,提高心智功能,預防腫瘤產生。
  食用方法:建議每天攝入120毫克的銀杏萃取補充品,可分3次服用,通常1個月後才能逐漸顯效。如果和人參一起服用,建議兩者交替使用,或同時服用較小劑量。
  銀杏護膚品大推薦:
  嬋真Charmzone銀杏天然泡沫洗面奶
  本系列蘊含銀杏葉萃取精華和各種植物美容成分。能徹底清除肌膚上的污物和污染物質,呵護肌膚不受有害環境的污染;徹底清除肌膚污垢:徹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污物、彩妝和灰塵,令肌膚潔淨清純;銀杏葉萃取精華令肌膚舒適清清爽:
  網友熱評:基本上算是好用的洗面奶之一了 泡沫很豐富 味道也很淡 洗完臉還是比較舒服的。性價比高,價格便宜實惠,使用也天然無刺激。嬋真的明星產品。

  優色林Eucerin銀杏煥顏活膚精華乳
  蘊含兩倍銀杏葉精華,有效提高肌膚內膠原蛋白含量,對抗地心引力,對抗歲月帶來的皺紋與鬆弛,收緊面部輪廓,令肌膚回復彈性與緊致。充盈飽滿的肌膚,光彩由內而外透出來。
  網友熱評:覺得吸收非常好,味道也很好聞,很淡的香味,很自然的感覺,但是沒有感覺到什麼小臉的效果,呵呵,我就是每天晚上睡前用,早上來不及的。因為需要往上提拉按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