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肌膚美白方對著干◣¤ | 台灣美容網

 

A-A+

¤◢兩種肌膚美白方對著干◣¤

2012年03月1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兩種肌膚美白方對著干


  我是油性皮膚
  油性皮膚的特點:皮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很容易粘附灰塵和污物,堵塞毛孔,引起皮膚的感染與痤瘡等。正是因為容易變髒,故皮膚感覺很不清爽,面色要麼油光,要麼暗黃。
  油性皮膚的護理要點:要注意皮膚的徹底清潔、控油油分,可選用非油性輔助物與珍珠粉護理,清水(涼開水或礦泉水)、蘆薈汁、黃瓜汁、蛋清等。
  具體方法:
  1、日常護理:每天早晚,取適量珍珠粉(0.15-0.3g,個別人可能需要更多)放在手心,混合微量水,二者均勻混合成膏狀,即成為對付油性皮膚的「超級洗面奶」。它具有極強的控油、清潔能力。潔面後,會覺得皮膚極為清爽、舒暢。如果還有油膩的感覺,則可能是油過多或者珍珠粉太少所致,應再加量使用,直到獲得清爽、舒暢的感覺。
  2、 美白控油面膜:充分潔面後,用清水與適量珍珠粉(0.15-0.3g)充分調和,均勻塗布在面部,輕輕按摩,直到白色珍珠粉在皮膚表面消失。不必洗去。此法可每天都做。
  毛孔粗大者,可用蛋清代替清水,與珍珠粉充分調和,均勻塗布在面部,輕輕按摩,15~20分鐘後洗去。每週可做2~3次。皮膚既油又缺水者,可使用蘆薈汁代替清水,充分調和,均勻塗布在面部,輕輕按摩,15~20分鐘後洗去,並且在做完後,塗一層保濕乳。每週可做2~3次。
  通常情況下,堅持用上面的方法會立即取得控油的效果;持續兩三個月,皮膚會明顯地白起來,臉上的「油田」會消失。此後的工作,即應該以滋潤為主,而非控油了。
  混合性肌膚:美白也分T、U區
兩種肌膚美白方對著干


  我是混合性皮膚
  混和性皮膚特點:同時具有干性皮膚與油性皮膚的特徵。眼部、兩頰(亦稱「V區」)多為干性皮膚,而前額、鼻部、嘴部、下頜(也稱「T區」)為油性皮膚。
  混和性皮膚護理要點:可以把T區和V區分開護理,亦可以選用非油性且滋潤性較好的護理材料,如蘆薈汁、黃瓜汁等。
  面膜護理:

  V區:潔面後,用蘆薈汁或黃瓜汁等輔助物與適量珍珠粉(0.15-0.3g)充分調和,均勻塗布在面部,輕輕按摩,停留15-20分鐘後洗去。
  T區:潔面後,取清水適量,與適量珍珠粉充分調和,均勻塗布在T區,輕輕按摩,數分鐘後洗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