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老師傳授「美白心經」 只需1洗2塗3抹≯▓ | 台灣美容網

 

A-A+

▓≮牛爾老師傳授「美白心經」 只需1洗2塗3抹≯▓

2012年03月1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0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曾經是所向披靡的美麗代言詞。女人對白皙的追求自古至今異常堅定。即使小麥色風靡一時,大多數女性對「美白」的嚮往卻不曾破滅,「美白心經」更讓無數女性為之追求不息……今天,牛爾老師就為大家破解傳說中的「美白心經」,你會發現,原來,美白並非亙古難題!

牛爾老師傳授「美白心經」 只需1洗2塗3抹



  牛爾老師呈現「美白心經」
  被譽為「新世代美容教主」的牛爾老師在秋季伊始首次傳授了自己的最新美白心經。
  他認為,美白不僅僅是夏天的任務,秋冬季更是美白的黃金季;除了抓住白天的美白時機,晚間選擇合適的美白晚霜尤為關鍵。牛爾老師強調,晚霜只是美白的序曲,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一套合適的美白產品更是達到理想美白的關鍵所在。
  為此,他特別推薦了適合絕大多數女性需求的歐萊雅雪顏臻白系列套裝,三套組合從基礎呵護、深入美白直至面面俱到的致臻美白保養。可以說,從基礎的潔面到深層的精華,從日間的防護到夜間的修復,哪怕是柔嫩的眼部肌膚,都有對應的產品。
  基礎美白三步驟
  牛爾老師認為,在套系的選擇上,若舉棋不定可從基礎臻白開始,逐漸增值,而非盲目跟風選擇。做足美白必須貫徹的三步驟是才美白最關鍵的環節。
  歐萊雅雪顏臻白系列的基礎套裝,包含了美白潔面膏、柔膚水、滋潤霜和晚霜。如果不想被反覆的護膚步驟和一大堆瓶瓶罐罐所牽絆,這樣的「懶人護膚美白套裝」一定是最適合的。
  3個步驟即可完成基礎護理,1洗2塗3抹,簡單而有效,只要能堅持,必定事半功倍。而且,你會發現,無論怎樣複雜的美白調理計畫,這三步都是核心。
  1洗:巴黎歐萊雅雪顏美白潔面
牛爾老師傳授「美白心經」 只需1洗2塗3抹





  蘊含有效抑黑成份,能防止酪氨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生成,清除堆積在皮膚表面晦暗的老舊皮膚表層,徹底清潔肌膚,完成潔淨清透的基礎第一步。洗去污垢的同時,肌膚變得明亮純淨。
  2塗:巴黎歐萊雅雪顏美白柔膚水
牛爾老師傳授「美白心經」 只需1洗2塗3抹




  柔軟清新的爽膚露能瞬間被肌膚吸收,產生舒適的護膚享受。溫和的質地能幫助去除皮膚表層的老化角質細胞,即時淨白膚色。讓肌膚幼嫩柔滑,乾淨剔透。

  3抹:日/雪顏美白滋潤霜+夜/雪顏美白舒緩晚霜

牛爾老師傳授「美白心經」 只需1洗2塗3抹



牛爾老師傳授「美白心經」 只需1洗2塗3抹




  日夜分開美白的護理觀念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推崇,只因現代科技解析了夜晚肌膚活動更加活躍的規律。日晚霜的搭配使用是最簡單最直接的美白裝備。除抑黑因子之外,晚霜中的珍稀碧璽石能在夜晚更好地促進肌膚內循環,幫助肌膚投射出粉嫩光彩。基礎必修之後的美白遞進方程式

  如果你暫時還不想讓自己扎堆在護膚品堆裡而毫無頭緒的話,以上一套三步就是簡單的美白最好的選擇,把握住白天和夜間的不同時段,從美白初級LEVEL開始感受雪顏美白系列帶給你的驚喜。
  如果你渴望進階美白的效果,添加了雪顏美白雙重精純乳的深入美白套裝應該可以滿足你;而當你對美白要求嚴苛至極的話,在前面套系基礎上加入了眼霜和隔離的面面俱到系列無疑會成為你追求極致粉透臻白效果的最好武器。

牛爾老師傳授「美白心經」 只需1洗2塗3抹



  深入美白系列:雪顏美白潔面膏——雪顏美白柔膚水——雪顏美白雙重精純乳——雪顏美白滋潤霜——雪顏美白舒緩晚霜
牛爾老師傳授「美白心經」 只需1洗2塗3抹



  面面俱到系列:雪顏美白潔面膏——雪顏美白柔膚水——雪顏美白雙重精純乳——雪顏雙重亮白眼霜——雪顏美白滋潤霜——雪顏美白舒緩晚霜——雪顏多重防護隔離霜
  巴黎歐萊雅雪顏美白產品的參考價格
  雪顏美白潔面膏 85 元(RMB)/100ml
  雪顏美白柔膚水 95 元(RMB)/200ml
  雪顏美白雙重精純乳 190元(RMB)/ 30ml
  雪顏雙重亮白眼霜 190 元(RMB)/15ml

  雪顏美白滋潤霜 140 元(RMB)/50ml
  雪顏美白舒緩晚霜 150 元(RMB)/50ml
  雪顏多重防護隔離霜 110元(RMB)/ 30ml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