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果汁 邊喝邊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酸甜果汁 邊喝邊美白﹥●

2012年03月2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酸甜果汁 邊喝邊美白

  但是根據美國化學會年度學術研討會的最新研究報告,這幾種水果不但能夠美容保養,還能夠預防癌症、降低膽固醇,更可以當作安全的殺蟲劑。其強大的保健功效和農業經濟價值,實在是令人歎為觀止。
  看到這個消息之後,可別買了一大堆檸檬、柳橙、 橘子就吃了起來,把自己吃得齜牙咧嘴的。因為研究人員發現,檸檬的外皮、柳橙的外皮、橘子的外皮才是保健功效的主成份。
  「limonoids」這種嘗起來苦苦的成份,在動物實驗和人體細胞體外試驗中,顯示出其治療口腔癌、皮膚 癌、乳癌、減少膽固醇的效果。在農產品的培育上,「limonoid」可以代替農藥驅走害蟲,讓洋芋自然生長,沒有農業污染的問題。

  由於「limonoids」的保健功效看好,日本產業界已經進行開發健康食品的投資。
  備註:除非您能確定買到「完全沒有農藥或殺蟲劑污染」的水果,否則別急著吃水果皮。每天一杯水果汁 ,也能美白唷!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