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美白如雪◣※ | 台灣美容網

 

A-A+

※◢永久美白如雪◣※

2012年03月2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女人來說,擁有平滑皮膚與驕人事業同樣令人歡喜。

  有意無意的護膚果然有效用,一直以來,我的肌膚幾乎沒怎麼變化,走到哪裡都要被問到秘訣。在與風霜抗爭的過程中,總有一些可靠的、人人皆宜的路數可供習練。在此有一點心得與大家交流:
  保持平和的自然狀態
  旅遊、讀書、練瑜珈、陪父母,帶孩子……這些令女人愉悅的事情,總能讓心境保持平和與寧靜。如此這般,歲月也能放你一馬呢!
  定期做眼膜、面膜
  因為熱愛寫作,我每天在電腦前的時間都在10小時以上,我常會敷上面膜,不但可以抵禦輻射,還能有效地利用時間,使肌膚充分吸收營養。眼膜更是必修的課程。我還要強調一點:一定要用品質優良、天然的產品。有的MM化妝動輒用上千元的精品,而護膚則不怎麼用心,實在是很可惜的,也不夠明智。
  保持良好的睡眠

  儘管工作性質注定我不能夠肆意昏睡,但只要有可能,我是不虧待自己的。譬如:一個上萬字的小說,我極有可能在睡覺的間隙分三次完成。當然,是在一天之中。
  輕輕拍臉
  此法可能是不在本兒的,可效果蠻好---想原理應該是促進了血液循環。注意是輕輕地,不可大力扇自己耳光。輕拍的重點是眼角部分,而且只用纖指兩個輪流輕拍。 正如發哥所說:「只要努力,沒有什麼做不到。」其實,人人都可以享受事業暢達、愛情甜美的歡樂,只要努力;人人也都可以享受皓腕勝雪、容顏如玉的,只要努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