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讓肌膚由內而外通透起來﹥⊙ | 台灣美容網

 

A-A+

⊙﹤4招讓肌膚由內而外通透起來﹥⊙

2012年03月2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做女人,自己的臉面問題一定要重視起來。夏天的來臨,預示著防曬功課已經提升到了緊急程度,而保濕、美白、抗衰老又是基礎護理中的必修課。那麼,怎樣才能讓粉嫩嬌艷的容顏永遠不敗呢?生活家小編現在就為您提供各式的美容護膚資訊,讓陽光不再可怕,讓你在這個夏天露出雪白肌膚!

  陽光明媚、熱情奔放的夏天,是那麼的富有活力,然而加班熬夜,紫外線侵入,氣溫變化……都會給肌膚帶來壓力和負擔。面對鏡中的自己,干紋、粗糙的膚質、黯淡無光的膚色……顯得如此疲憊不堪。喚醒你的肌膚活力,讓肌膚由內而外地通透而富有光彩!
  滑——喚醒肌膚新活力
  肌膚之美,來自日月循環的代謝活力。在夏天,由於皮膚新陳代謝速度加快,廢物和老化角質層也迅速堆積,從而使肌膚失去細嫩的光澤。要煥發肌膚新生,第一步就是去除老化角質。隨著溫度升高,角質層由於受紫外線照射而啟動保護功能,會自動黏緊皮膚,致使肌膚表層沉積的老化角質更容易變厚,這會導致皮膚呼吸和吸收水分的能力下降,甚至堵塞毛孔造成惱人的痘痘、髒髒的黑頭,使肌膚沒有光澤,因此非常需要定期去角質。
  護——持久滋潤的肌膚防護傘
  陽光下,潛移默化的肌膚損傷也隨之而來,色斑、老化、皺紋……驕陽對皮膚的傷害不可忽視。不正確的防護措施反而容易使皮膚受到傷害,而全面防護是避免紫外線傷害的關鍵。
  潤——降溫補水 令肌膚鮮活明亮

  不要以為潮濕的夏季肌膚就不會缺水,空調房、長期面對電腦等,都會造成肌膚水分流失。想要肌膚保持新鮮活力,一定要給予它充沛的水分。
  透——按摩 讓透明度加倍
  科學地幫助皮膚新陳代謝對於夏季皮膚護理至關重要。肌膚裡面的毒素和肌膚表層的老化角質都會令皮膚看上去不夠透亮,黯淡無光。定期地排毒才能幫助肌膚恢復應有的光澤和透明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