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成分的幌子或許是騙錢陷阱】○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成分的幌子或許是騙錢陷阱】○

2012年03月2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成分的幌子或許是騙錢陷阱


  美白,是mm們美膚的終極追求。俗話說「一白遮百丑」,中國從古到今,「膚若凝脂、肌膚勝雪」都是美人的首要標準。要想白皙無瑕、粉嫩剔透,做好美白功課的同時,還要小心美白陷阱。
  美白陷阱一:美白成分的幌子
  目前,美白保養品在市場上可謂一枝獨秀。除了專門的美白保養品已佔領三分之一強的美容市場,護膚品廠商也在其他保養品,諸如抗衰、保濕、防曬、戰痘等中添加了美白成分,意圖以多功能招攬顧客。但是,這些美白成分到底有用沒用?要知道,美白成分是多樣且複雜的。美白成分本身的安定性差異頗大,必須考慮的配方安定,這需要很高的技術含量,不像保濕成分或防曬成分那麼容易「異地求生」,就算添加在各式各樣的保養品中,也未必發揮效力。所以,讓美白成分去充當防曬,抗老化,抗痘等商品的配角,你可能見不到任何美白效果。
  美白陷阱二:十五天變白嫩
  在這個什麼都講求效率的社會,速度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多長時間能變白啊?」專櫃上,BA最常被顧客問到的問題。BA回答出的美白時間愈長,顧客掉頭走的機會愈大。所以,每個品牌都在「搶時間」,「15天變白嫩」,「只要半個月還你一張乾淨無瑕的臉」成了她們不變的口號。但是,想讓膚色變淺,又不傷害肌膚,那需要一個長期的過程,絕非15天可以做到。美容大王大S也在書中寫過,她的美白過程漫長而艱辛。更何況精力財力都不如她的我們呢。15天美白就是一童話,而我們也過了相信童話的年紀了。
  美白陷阱三:絕對相信所謂專家和偏方
  在這個信息時代,什麼消息都傳得特別快,所謂美白秘方也是一樣。但是,精明如你,是不是要首先分析一下消息的正確性和對自己的適用性。口耳相傳,網路票選,專家評析,關鍵在必須適合你才有用。雖然大家的需求相同,但每個人的皮膚條件卻是不相同的。盲目相信專家和偏方,未必會讓你美白。
美白成分的幌子或許是騙錢陷阱


  美白陷阱四:祛斑可以徹底
  雀斑著實令人惱怒,所以,有雀斑的mm希望可以一次性拔除雀斑,永不反彈。但事實上,雀斑屬於遺傳性質,與基因有關,根本不能徹底去除,只能淡化淡化再淡化,淡化到與膚色一致。一旦遇到外界情況發生變化,雀斑還會再出現。所以,長雀斑的mm們要記住,第一,雀斑不能完全拔除;第二,淡斑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需要堅持和保護。
  美白陷阱五:斑點淡化時機未到

  雀斑淡化第一個月最為明顯,前三個月有效,接著效果遲緩。因為較深層的雀斑,無法繼續靠外擦品有效滲入而淡化。其他斑點,諸如:顴骨斑,蝴蝶斑,黃褐斑,肝斑等,再強效的美白品都看不到效果,得動用到醫師處方的對苯二酚+維生素一酸+類固醇藥膏。這些斑一定要做組織細胞的破壞才有機會不見或淡化,局部的黑痣,雷射才有用。
  上述的時間,是在「選對」產品的前提下推算的。換言之,擦了一個月完全沒有任何感覺,不是美白效果很差,就是你選錯了護膚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