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老菜皮」絕地反擊的美白秘密◣◆ | 台灣美容網

 

A-A+

◆◢絕!「老菜皮」絕地反擊的美白秘密◣◆

2012年03月2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幾乎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膚白皙、亮麗一點。皮膚白了,穿什麼衣服都顯得漂亮。然而,隨而人的年齡的增長,皮膚新陳代謝功能降低和皮膚表層上的死亡細胞的堆積,人的皮膚就會變得皺紋雜生、灰暗無光。對於這種皮膚衰老的現象,一些中年婦女往往自嘲為「老菜皮」。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絕!「老菜皮」絕地反擊的美白秘密


  其實,人的皮膚完全可以衰老得慢一點。因為人的皮膚的生長是有規律的,一般28天為一個週期,每天不斷有新的皮膚細胞生成,又有老的細胞消亡,這種消亡的細胞,又稱之為死亡細胞,除了部分自動脫落外,大部分堆積在皮膚的最外層,日積月累,使皮膚的角質變得很厚,而且變得十分粗糙。
  如不及時清理,黑色素斑和皺紋就會乘機而生,所以臉色萎黃、粗黑往往與色斑、皺紋是一對雙胞胎。因此皮膚的日常保養和護理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從理論上講,人的皮膚一般從23歲左右就開始衰老了,那麼皮膚的保養也應該從這個時間就開始進行,經常保養的皮膚皮層的死亡細胞就少了,皮膚就顯得比較健康。如果一旦皮膚出現了「老菜皮」現象,千萬不要自暴自棄,任皮膚加速老化,也不要急於求成,見什麼化妝品,用什麼化妝品。
  正確的方法是:
  1.選用安全有效的方法祛除臉上的死皮和色素斑;

  2.適當地對皮膚進行按摩,以提高皮膚細胞的活力和張力;
  3.給皮膚補水,水是最好的美容品。當然,這些護理內容最好在條件較好的美容院中進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