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鱸魚也能打造雪白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烤鱸魚也能打造雪白肌膚?】∽

2012年03月2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烤鱸魚也能打造雪白肌膚?


  是不是一直念叨著美白呢?嘗試了各種各樣的美白方法,千萬不要忽略了美白食物這一環哦。好吃的食物,不僅美味可口,還可以幫你打造白皙的肌膚,趕快來試一下吧。
  一、烤鱸魚
  美白專長:肉質鮮美嫩滑的鱸魚裡含豐富高品蛋白質,為健康的肌膚提供能量。在幫助我們淨化機體,亮白膚色的同時,還能消除血液中的廢物,提升肌膚代謝能力,為我們保持肌膚健康打下天然的物質基礎。
  材料:鱸魚,麵包糠,荷蘭芹,黃油,檸檬皮,茴香菜,土豆,番茄
  製作方法:
  1.先將鱸魚煎至八分熟。
  2.將荷蘭芹切成碎末,然後加入黃油和檸檬皮,撒些許鹽調味,然後和麵包糠一起攪拌。
  3.用攪拌好的麵包糠放在煎好的鱸魚上面,再烘烤至熟,這樣可以讓魚更加的香脆。
  4.把茴香菜切片放在盤中墊底,將鱸魚放置在茴香菜上。
  5.將土豆去皮煮熟做成土豆泥,擺放在鱸魚旁邊作為裝飾。然後將番茄切丁撒在土豆泥中,作為點綴。
  6.最後可以加入一些橄欖油和黑胡椒碎末。
  二、香煎三文魚
  美白專長:三文魚肉質細嫩、顏色鮮艷、口感爽滑,並含有獨特的脂肪酸,能刺激神經,修復受損細胞,使皮下肌肉收縮和繃緊。豐富的蛋白質可以改變面部皺紋和松垂肌膚,讓肌膚隨時隨地煥發青春活力!
  材料:180克三文魚塊,菠菜及青扁豆若干,白蘆筍,番茄一個,火腿
  製作方法:
  1.先用鹽和黑胡椒碎末醃製三文魚,將三文魚煎至七分熟,然後用火腿薄片將三文魚扎捆住。
  2.青扁豆和菠菜燙熟,分別用鹽和橄欖油將其翻炒一下。
  3.將炒好的青扁豆擺放在盤子中央,然後將製作好的三文魚放於扁豆上。
  4.可以將炒好的菠菜擺放成一個小團,擱置在三文魚旁邊,作為裝飾。
  5.最後將白蘆筍並排擺放在三文魚上面,撒上原味優格,也可撒些鹽,為夏天的我們補充鹽分。
烤鱸魚也能打造雪白肌膚?


  三、生梨沙拉
  美白專長:當藍紋奶酪遇到生梨,這對最完美的組合會給你帶來意外驚喜。藍紋奶酪含有獨特的酪蛋白,不但淨白肌膚,還可以美白保護牙齒。生梨一旦和藍紋奶酪搭配起來,不但讓你簡簡單單體驗美白過程,也能讓你感受清涼。
  材料:生梨一個,卷毛生菜,小番茄一個,上等藍紋奶酪,檸檬汁少許
  製作方法:
  1.將生梨去皮,切成大小均勻的牙狀。
  2.把上等藍紋奶酪切成三角形,小番茄切角。
  3.將切好的材料放入沙拉碗,最後加上卷毛生菜。依照自己口味,滴入檸檬汁和橄欖油,再放些許鹽和黑胡椒。
  4.均勻攪拌即可完成一道爽口美味的沙拉。
  四、扇貝沙拉
  美白專長:食用貝類食物後,我們會有一種清爽宜人的感覺。富含大量維生素和蛋白質的扇貝讓肌膚更加具有光澤感,而且從內部淨化肌膚,調理身體美白機能,提升身體內美白指數。
  材料:四塊新鮮扇貝,卷毛生菜,小番茄若干,甜椒莎莎醬
  製作方法:
  1.將新鮮的扇貝均勻上鹽,撒上些許黑胡椒碎末,放置油鍋裡煎,半成熟即可。
  2.新鮮的小番茄切成薄片,均勻擺放在盤子的中央,作為此道菜的墊底。
  3.把煎好的扇貝整齊排放在小番茄片上,用卷毛生菜的菜葉作為點綴,自然擺放在四塊扇貝上面。
  4.待菜葉擺好,在盤子四周點綴上甜椒莎莎醬,不但提升口感,還增加絲絲美意。
  五、蟹肉沙拉
  美白專長:西柚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及P,維生素P不但能防止維生素C被氧化而受到破壞,同時能增強毛細血管壁,避免天熱潮紅的尷尬。
  材料:蟹肉若干,少許西柚瓣和桔子瓣,鋼圈一個,牛油果些許
  製作方法:
  1.用鹽、黑胡椒碎末將蟹肉稍微醃製幾分鐘,加入幾滴橄欖油,讓蟹肉的味道更加鮮美。
  2.將西柚瓣和桔子瓣剝皮,然後將桔子肉,西柚肉以及醃製好的蟹肉一層一層地疊加在鋼圈裡。

  3.待所有材料在鋼圈裡固定牢,將其倒在盤子中。
  4.在做好的蟹肉沙拉上,加上牛油果作為點綴。最後滴上一些橄欖油,讓沙拉更加芳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