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雙效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雙效美白】◇

2012年03月25日 【冬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趁這個冬季紫外線相對較少,我們趕快將自已美白武裝起來。那麼冬季如何才能達到又效美白的效果呢?

  美白+保濕
  保濕是永遠的主題,只要皮膚水分足了,幾乎所有皮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想做漂亮的女主角,保濕當然必不可少。中國有句俗話說,一白遮百丑,可見白嫩的皮膚多重要。兩者相結合,在長效保濕的同時更美白肌膚。做到一舉兩得。
  美白+去角質
  我們的肌膚每天都會自行新陳代謝,由基底層產生的細胞會慢慢的到達肌膚的表面,然後成為角質層,皮膚的角化週期通常約為28天,由於環境、季節、紫外線、作息不正常等因素,有時會使新陳代謝變得緩慢,所以我們的皮膚表面角質層越堆越厚,角質過度的堆積,就會容議讓肌膚感覺沒有透明感,也失去原本的彈性,所以固定且適當的去角質,可以將皮屑去除,讓肌膚更晶瑩剔透。
  去除肌膚表層的角質,還原本職的透明靚麗,讓美白的效果更為顯著。
  美白+修護

  肌膚每天在現代社會的空氣污染中,收到不同程度的損傷,色斑,色素沉澱,肌膚暗淡無光,一白遮三醜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單純的美白已經不能滿足現代人的需要,美白修護二重奏,讓肌膚重回白皙無暇。
  美白+防曬
  防曬,不僅僅在夏天,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好防曬措施,阻擋紫外線UVA、UVB造成肌膚色素沉澱帶來的肌膚暗沉問題。想要變得白皙,當然不能忘記防曬工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