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巧防曬 美白曬不黑】∽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巧防曬 美白曬不黑】∽

2012年03月25日 【夏季美容】, 【夏季美白專題】,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陽光逐日強烈起來。想無拘無束在陽光下嬉戲,又不想讓嬌嫩的皮膚遭到紫外線的侵害,防曬便成為當下不得不說的話題。

  油性皮膚———清爽不油膩
  防曬方案:油性肌膚因體內荷爾蒙的關係,造成旺盛的皮脂分泌,毛孔粗大、油光滿面,這是屬於最容易患青春痘或黑頭粉刺的肌膚。
  干性皮膚———防曬又補水
  防曬方案:干性皮膚在夏季不僅要防曬,更要注意補水,讓肌膚看上去晶瑩剔透。
  敏感性皮膚———安全第一
  防曬方案:敏感性皮膚不要自作主張地選擇防曬品,否則有可能引起皮膚過敏,得不償失。
  中性肌膚———雙管齊下
  防曬方案:一張臉卻分成兩個截然不同的區域。T字部位油油亮亮,易長痘痘及粉刺並造成毛細孔粗大,而兩頰及眼睛周圍卻如荒漠,極度缺水,乾巴巴的,佈滿細小紋路,看起來暗沉沒有光澤。

  關於SPF:SPF值並非越高越好,而且SPF值越高,產品的油膩度就越高,對肌膚的透氣性也有影響
  如今防曬不僅僅拘泥於打把傘,戴頂帽子這麼簡單了,不同膚質的人防曬的方法大有講究。
  只有不落下每一個細節,才能在火熱的春夏盡情與陽光玩遊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