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美白則重點 防護和隔離】▉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夏美白則重點 防護和隔離】▉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夏美白則重點  防護和隔離


  依年齡使用不同的保養品
  時序步入盛夏,各家化妝品牌相繼推出美白保養品,專家建議,只要針對自己膚質選擇一、二項強化美白的商品即可,不必全套買。 20歲左右的年輕世代,可選擇具美白效果的洗面皂及化妝水,著眼於預防面;25歲左右的上班族臉上逐漸浮現黑斑,選擇美白效果的精華液予以抑制;30歲以上的熟齡肌膚大都黑色素沉澱,選擇具調理、保護功效的高效能美白產品與精華液搭配使用,每週並用美白面膜調理肌膚。另外,經常在戶外活動的人可以選擇有SPF防曬係數的美白產品。
  掌握美白三秘訣
  儘管美白成份與技術不斷推陳出新,美白無法速效的觀念仍是不變。只要掌握正確的保養觀念、選對適合自己的防曬美白產品,配合規律的生活習慣,一定能在有效白回來。
  美白秘訣1:防曬加美白
  最好的美白方式就是讓肌膚沒有變黑的機會。所以不論晴雨,出門前抹防曬乳,驕陽下打傘戴帽,是美白一族得徹底遵循的。王貞乃皮膚科診所院長王貞乃說,白天只要地上有影子,晚上處於強烈鹵素燈底下(永遠不要忽略鹵素燈強光下含有高量紫外線),一定要擦防曬乳保護肌膚。
  美白秘訣2:基本型保養加高機能單品
  如不想買全套美白品,不妨以重要式美白法─即以基本保養加上高機能美白產品來達到美白效果。所謂基本保養即徹底清潔肌膚,定期去除老廢角質,再加高機能的美白精華液補強;熬夜睡眠不足的人不妨用美白敷面膜;臉部暗沈的建議用美白按摩精,讓美白效果更加倍。
  美白秘訣3:正確飲食與正常作息
  吃醬油會變黑,喝牛奶會變白,是錯誤觀念,倒是常吃九層塔、紅豆、香菜等食品要注意,這些食物容易促成體內黑色素生成,不宜攝取過量。平常多攝取可讓肌膚明亮透明的維他命C蔬果,如紅文旦、奇異果、草莓、柑橘、葡萄柚、檸檬……等等。
  由於皮膚的新陳代謝在晚上10點~凌晨2點間最旺盛,此時能熟睡,讓角質細胞充份代謝,使新細胞顯露出來,就能淡化色素,使膚色變淺;否則,堆積的角質細胞就會使皮膚蠟黃暗沈,膚色也就自然白不起來。
  優質美白 生活八大提案
  要擁有好膚質,須從調理身體機能做起。例如,生活緊張、壓力高的人,想有光澤、紅潤、潔白的肌膚是很難的;常情緒不佳、郁卒的人,代謝功能不好,臉色當然是黯淡無光。
  對想要「白得更徹底」的美人來說,從日常生活做起,絕對是美白的必修課。以下的美白生活提案,千萬別忽略囉!
  1.多攝取具美白效果的食物:例如,優格、薏仁、豆漿、五榖米、小黃瓜等。
  2.多吃含維他命C的綠色蔬菜及水果,對美白特別有幫助。
  3.多補充多醣類、胺基酸、蛋白質及抗氧化食物:能讓皮膚光潔、氣色美麗。例如:白芷、冬瓜仁、黃豆芽、豌豆、柿子、荔枝等。
  4.少吃感光性強的食物:如香菜、紅蘿蔔、芹菜、九層塔等盡量少吃。
  5.不要喝過多刺激性飲料:像是茶、咖啡、酒等。
  6.拒絕陽光吻痕:少曬太陽、少吹風,即使陰天也要注意防曬工夫。
  7.卸妝要徹底:化妝品若殘留臉上,長期經太陽照射,容易形成黑斑。

  8.睡眠要充足。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