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美白紅潤妙法大曝光】◇ | 台灣美容網

 

A-A+

◇【讓肌膚美白紅潤妙法大曝光】◇

2012年03月2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西蘭花 白菜抗浮腫有奇效
  美國最新的研究發現,西蘭花、白菜等蔬菜不僅是粗纖維的良好來源,還能在消化過程中帶走體內多餘的水分,防止浮腫的發生。專家建議,如果你不想第二天早晨醒來眼皮腫脹,可以在晚餐時適當攝入這些蔬菜。
  美白護膚的方法:
  1、全面防曬
  夏日出門,一定要塗防曬霜。通常白皙皮膚比深色皮膚更容易被陽光灼傷,依據自己將在紫外線照射情況下停留時間的長短,來選擇相應防曬指數的防曬品。另外,遮陽傘,遮陽帽必要時也要齊上陣。瞧瞧大S的白皙肌膚和她平日防曬工作的嚴密性,有時全副武裝也是可以借鑒的。
  2、檸檬水
  俗話說,一白遮百丑,想要擁有白皙動人的肌膚並不是難事,只要掌握一定的訣竅,你也能輕輕鬆鬆擁有白皙美肌,享受到她所帶來的優越感。
  首先,秀美小編向大家推薦檸檬水。檸檬水不僅能美白祛斑,還能排毒減肥,可謂好處多多。但要注意的是,不可將檸檬水代替白開水長期飲用,因為檸檬中富含檸檬酸的成分,長期攝入檸檬酸會引起鈣的流失。
  3、洗澡
  在炎炎夏日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的程度如何,回家後應先將全身沖洗乾淨。以輕鬆的動作擦拭身體之後,以溫水將泡沫沖洗乾淨,再以冷水沖淋,並可抹些身體的護膚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塊,冰鎮在發熱的肌膚上,減緩燥熱不舒服的感覺。
  4、最好的防曬食物西紅柿
  多食用西紅柿可提高皮膚防曬能力,煮熟的西紅柿中番茄紅素含量很高,番茄紅素是抗氧化劑,這是取得防曬效果的關鍵。據科學家研究還發現,食用西紅柿還可使皮膚中的前膠原含量大大提高,前膠原可使皮膚緊致,有可能延緩皮膚老化進程。
  5、珍珠粉
  選擇好的珍珠粉,最好是納米珍珠粉。因為納米珍珠粉足夠細膩,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不會堵塞毛孔。可以用珍珠粉來做面膜,也可每天加少許珍珠粉和乳液一起用來塗臉,美白效果極佳!
  6、健康飲食
  拒絕任何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不要攝取含有人工食品添加劑的食物。健康人的內臟會維持代謝正常,讓黑色素順利排出。而食物中過多的人工添加劑會造成內臟的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

  7、自製黃瓜面膜
  在睡覺之前,拿小黃瓜切片(越薄越好)放置臉上過十五分鐘拿下來,有美白舒緩肌膚的功效,一個月你的臉就會白白嫩嫩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