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三大女星美白「宮心計」】※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秘三大女星美白「宮心計」】※

2012年03月2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TVB台慶大戲《宮心計》,收視率一路狂飆,雖然也有人罵這部電視劇「老套」、「俗氣」、「幼稚」,但是這一點也不成為該部電視劇在收視率上的大紅勢頭。《宮心計》裡匯聚了TVB重量級的幾位女星,其中最為人們熟知的就是該部電視劇裡最重要的三個女性角色的扮演者:佘詩曼、楊怡和米雪。而這三位美女對於美白誰又更勝一籌呢?

  佘詩曼
  由參選港姐順利進入演藝圈的佘詩曼天生就擁有絕好的膚色,曾被視為「白皙無暇」的最佳代言人。平時除了每天五分鐘的Mask之外,還靠食補,多食燕窩和維他命C。此外,她還特別喜歡泡澡,在台灣生活過半年的她,時常都會去SPA泡牛奶浴,現在工作再忙碌,在家中也會邊敷面膜邊泡澡,倒點按摩油或精油,享受難得的放鬆時刻。她自言保養肌膚的最大秘訣就是保持愉快的心情,可是真想擁有吹彈可破的雪白肌膚哪有那麼容易呢?如果是天生膚色好的MM自然可以使用比較簡單的護膚品來維持肌膚容顏。只是再簡單也逃不了1洗2塗3抹的護膚步驟。
  楊怡
  TVB小花旦楊怡,雖然年紀不算太小,但是仍然是一姐佘詩曼的後輩。此次《宮心計》中奸妃的精彩飾演讓這位小花旦大放異彩。之前因為拍攝《賭場風雲》,角色需要被曬成一身古銅,這次劇集中黝黑已不在,但總感覺尚留有黃氣,不過粉飾得當也算是健康型美人。如果想要褪黃煥白,還需要向前輩佘詩曼學習。其實楊怡本身底子也不差,只是如待磨珍珠,還未祛盡沙色。

  米雪
  年過50的米雪在《宮心計》中的驚艷和手腕,沿襲了《溏心風暴2》中的強人本色,除了讓人感歎戲骨常青之外,保養得宜的秘方為眾人關注。作為圈中的「不老神話」,米雪對吃喝十分講究,提包裡經常有粗糧麵包,工作忙碌時用來代餐。從來不喝咖啡等刺激性飲料食物,加上得當的護理,自然神采奕奕。只是比起美白,還是輸給了後備佘詩曼。畢竟,米雪在年輕的時候,可是被稱之為「黑珍珠」,雖然不夠白皙,卻氣質出眾。現在雖年逾50,依舊十分有魅力。這點倒是給了不少皮膚不夠白的MM一個提示,如果變白已經不太可能,何不將這種「黑」修煉為自己的特色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