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不一樣的美白檔案◣∞ | 台灣美容網

 

A-A+

∞◢生活中不一樣的美白檔案◣∞

2012年03月3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生活中不一樣的美白檔案


對於美白,那是很多女性的一生的目標。那要如何有效的美白呢?除了內外兼職,從內裡積極調養,關鍵是這些美白檔案,你也要瞭解一下喲,千萬不要小看這些檔案喲,它可以輕鬆讓你美白喲!
  美白密語:崇尚最簡單實用的礦泉水美
  美白檔案:將健康的天然礦泉水裝進帶有噴霧噴頭的瓶子裡,隨時可直接噴在臉上,再用手輕輕拍打。
  解密美白:純天然礦泉水富含偏硅酸,在為皮膚補充水分的同時,偏硅酸被充分吸收從而增加皮膚彈性,加速黑色素沉澱排出,增加皮膚白亮光度。
生活中不一樣的美白檔案



  美白密語:內外兼修最有效

  美白檔案:銀耳25克,紅棗15克,陳皮6克,雞蛋1個,冰糖適量。先將紅棗去核與銀耳同煮30分鐘然後放入陳皮,煮10分鐘,加冰糖打入雞蛋攪拌即可食用。
  解密美白:以上材料都有美容養顏、去皺紋、消色斑的功效,經常食用可以使皮膚白嫩、細膩、富有彈性。
  美白密語:你不知道經濟又好用的雞蛋美白法
  美白檔案:將新鮮雞蛋1枚與蜂蜜1小湯匙攪和均勻,臨睡前將其刷在面部,按摩10分鐘,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

生活中不一樣的美白檔案


  解密美白:蛋清可以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有效修復面部皮膚損傷。蛋黃含有豐富的卵磷脂,甘油三酯和卵黃素,是很多美白產品中必須含有的元素。
  美白密語:珍珠粉面膜打造珍珠般肌膚
  美白檔案:將一些珍珠粉與少量的牛奶及蜂蜜混合調勻。潔面後均勻敷在臉上並進行按摩,20分鐘後洗淨。
  解密美白:珍珠粉富含美白因子,在美白去痘、控油、淡斑、去黑頭方面有極好的效果。長期使用自製的珍珠粉面膜可使皮膚如珍珠般潔白而富有光澤。

生活中不一樣的美白檔案


  美白密語:美白離不開潔面這個關鍵的步驟
  美白檔案:開水自然冷卻到20~25攝氏度時清潔面部,接著用剛剛煮熟的米飯蒸汽來蒸臉
  美白檔案:20~25攝氏度的水質與皮膚細胞內的水十分接近,因此更能透到皮膚裡自然蒸氣可以擴張毛孔,方便清洗毛孔內的污垢,皮膚清爽乾淨自然就潔白剔透。
  美白密語:想要擁有誘人的肌膚,不要錯過草莓奶液

生活中不一樣的美白檔案


  美白檔案:將50克草莓搗碎以雙層紗布過濾,汁液混入鮮奶中,攪拌均勻後將汁液塗抹在臉上並加以按摩,1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解密美白:草莓具有保濕及促進皮膚新陳代謝的功效。使用草莓汁液即能美白,滋潤皮膚更具溫和的收斂作用。
  美白密語:雙氧水也能美白
  美白檔案:將臉洗淨後,用乾淨的手帕或者毛巾蘸上30%的雙氧水敷於面部,每次3~5分鐘,每日1~2次,連用7-10天,效果會非常好。

生活中不一樣的美白檔案



  解密美白:雙氧水是很多美容產品裡含有的成分,但是注意,它有一定的刺激性,不可過量使用。
  美白密語:西瓜是美容聖品

  美白檔案:西瓜汁是必備的美白飲品。搾汁剩餘的西瓜皮可以用其輕輕按摩面部,然後再用清水洗淨。
  解密美白:喝西瓜汁可以促進皮膚吸收水分,營養美白。西瓜皮具有促進人體皮膚新陳代謝的功能,能舒展皺紋,使皮膚細膩,柔韌、有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