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膚質美白深層護理很重要≯▉ | 台灣美容網

 

A-A+

▉≮分膚質美白深層護理很重要≯▉

2012年03月3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分膚質美白深層護理很重要


  乾性肌膚眾所周知乾性肌膚經過日曬長色斑的概率很高。使用能從根本上阻斷黑色素的美白產品非常重要,同時補水也是美白的重要步驟。美白精華擁有良好的滲透性,是肌膚打底必備,保濕和美白同步的產品是最佳選擇,含有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等的美白精華是你的最佳選擇。
  中性肌膚中性肌膚適應的美白產品最多,各種美白產品都可一試,富含麴酸,傅明酸,左旋C等熱門成分的產品都是理想的選擇。
  油性肌膚清爽的美白產品是油性肌膚的最佳選擇,美白,去痘,去痘印是油性肌膚的訴求,一些美白產品還添加有調節皮脂平衡的成分,讓美白和改善膚質同行。
  暗沉肌膚皮膚暗沉通常是因為肥厚的角質,使得美白產品難以吸收,而按摩類的美白產品具有軟化角質,改善膚質的功效,使暗沉肌膚得到根本性改善。
  熟齡肌膚對於熟齡膚質來說,美白的同時更需抵抗衰老,抗氧化是抗衰老關鍵步驟,選擇此類的美白產品能更好地改善肌膚,而左旋C等成分不僅能美白同時也能抗氧化,可謂一舉多得。
分膚質美白深層護理很重要


  技巧
  1受夏天陽光傷害的肌膚要復塬,美白的深層護理很重要。
  2要勤於按摩肌膚來增加新陳代謝功能,因為秋天過後肌膚的代謝開始趨於緩慢,可以選用結合美白或去角質雙重功效的美白產品。

  3美白修護一定要加強,可選擇美白麵膜來補充養分。
  4補水保濕不能忽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