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女人專屬美白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年齡女人專屬美白方案】¤

2012年04月0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你享受春天的暖人氣息的時候,也需要想好春天美白的最佳開場白。20歲的你應該怎樣美白?30歲的你如何美白?40歲想美白應該怎麼辦?

  20歲的你,一般都還沒有黑斑的問題,然而,預防勝於治療,色素為何出現你一定要明白。對於二十歲的年輕女性,膚色白得均勻透亮是目標,不是去祛斑、淡斑才是美白,痘印或者膚色不均勻都是影響美觀的,這些都是美白的重要一課。
  美白之惑
  1、細紋開始出現,臉上有一些小斑點或痘印。
  2、T區較為油膩,鼻頭毛孔較為粗大。
  解決辦法
  特別注意清潔皮膚,從潔面開始美白。
  保濕+防曬+隔離,不但能給你一個好氣色,還能養好肌底。
  一晃十年,三十而立的女人們,少了一份莽撞,多了一份沉穩。在事業上小有成就的我們,將珍惜生活納入人生旅程,而珍惜生活的一個方向就是精緻自己的每一天。環境、陽光和壓力等因素會使得自由基大大地傷害你的肌膚,使你的肌膚老化加快,皺紋、鬆弛、斑點不請自來。
  美白之惑
  1、肌膚衰老的跡象開始出現,肌膚更新的速度開始變緩。
  2、面部出現斑點,眼部周圍形成細紋,皮膚缺乏緊致,毛孔開始變大。
  3、工作和生活的壓力造成的細胞功能紊亂、色素積聚,同時刺激荷爾蒙產生黑色素。
  解決辦法
  針對色斑使用針對性強的精華,能起到一定的亡羊補牢、祛除瑕疵的效果。
  控制環境刺激造成的色素沉澱,抵禦紫外線是預防色斑和皺紋的最有效途徑,因此一定要一年四季堅持防曬
  抑制因情緒引起的色素催生,盡量多攝入抗氧化物質。
  四十的女人不該有疑問,不該有莽撞,懂得成熟地看待生活,明白人生要義,她們開始與時間賽跑,想要抓住青春的最後一節尾巴。而護理40歲女人的肌膚,也該走在時間的前頭,阻擊自由基,竭盡全力地抑制衰老,彰顯成熟女人的魅力。
  美白之惑
  1、細紋和皺紋開始真正出現,肌膚中的膠原蛋白纖維開始減少、衰退,皮膚逐漸失去往昔的彈性。
  2、由於肌膚代謝能力較差,已形成的斑點和色素沉積不容易被排出,即便使用了一些美白產品,依然有可能處於「美白停滯」的狀態。
  3、加上因肌膚老化產生的結構性不緊實、斑點深沉、質地粗糙甚至凸起等問題,自然也不會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解決辦法
  肌膚保養是一個系統工程,要美白,也不能放棄對水嫩肌膚的追求、對抗氧化的執著、對敏感肌膚的護理。老化皮膚需要抗老+美白同時進行,才能真正恢復白皙亮澤。

  防止紫外線照射,減少煙酒熬夜等不良習慣,適量補充維生素E以及膠原蛋白,延緩肌膚衰老是關鍵。
  這個年齡段的美白肌膚新定義就是:保持肌膚無瑕的同時,更要注重膚質的水潤、通透、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