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後讓皮膚迅速白回來↙⊙ | 台灣美容網

 

A-A+

⊙↘曬後讓皮膚迅速白回來↙⊙

2012年04月0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曬黑之後並不是多搽美白產品就能從灰姑娘變回白雪公主,肌膚本身的自我修復才是根本,肌膚自我修復能力差,美白成分就無法吸收。所以曬後修復第一步必須從改善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開始。

  白玲瓏淨白精華露通過維他命H加強肌膚能量,加快細胞新陳代謝,增強自我修復能力。鞣花酸(立體抗黑因子)能抑制黑色素生成,不僅淡化已有黑色素,而且能夠有效抑制尚未顯現的色斑出現。另有紅茶菌精華和牡丹皮提取液,煥發盈透潤采的極致淨白。

  避免肌膚泛黃
  現代審美告訴我們,曬黑並不是最可怕的,肌膚泛黃才是美麗大敵,日曬後泛黃的肌膚總給人不健康的壞感覺,所以提高肌膚的抗氧化能力,改變泛黃的肌膚才是曬後應該關注的重點。
  SK-II超越美白家族中的明星產品,特有的柑橘多酚能夠提高肌膚的抗氧化能力,改變泛黃膚質,每一片面膜還含有高達30ml的美白精華液,能夠迅速導入肌膚,層層滲透,MT-Blocker技術能夠抑制黑色素的過多生成以及阻截黑色素體傳送至表皮細胞,幫助減淡色斑,同時能夠提升肌膚的美白能量,讓肌膚白得快黑得慢。
  鎖住珍貴水分
  肌膚因日曬容易引起乾燥缺水,缺水的肌膚最容易引發皮膚問題。留住皮膚的水分也是曬後修復的重要環節之一。
  緩解皮膚因日曬引起的乾燥缺水,修護並增強皮膚天然抵禦陽光的能力。特有的活性保濕因子Lipidure能在表皮層鎖住水分,防止水分蒸發流失。植物脂類精華富含舒緩滋養成分,重組皮膚水脂膜,有效防止皮膚遭受外界侵襲。
  溫馨貼士
  曬後修復面膜DIY
  專業的護膚產品自然更好,用家裡現成的東西自製面膜也會有驚喜效果哦!

  雞蛋清面膜———因為蛋清裡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可以幫助修復皮膚。因此,可以在晚上洗淨臉後,用蛋清做個面膜。
  黃瓜面膜———將黃瓜切片,敷在臉上,10分鐘即可,因為黃瓜片水分很充足,可以補充皮膚因曬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富含維生素C,能增強皮膚的再生能力。
  西瓜皮汁面膜———將西瓜皮壓成汁,最好加點蜂蜜,用面膜紙做成面膜敷在臉上,15分鐘即可,可以補充水分,修復曬後皮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