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美白針前先瞭解有多大風險◣※ | 台灣美容網

 

A-A+

※◢打美白針前先瞭解有多大風險◣※

2012年04月0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美白針前先瞭解有多大風險


  美白針目前在台灣十分HOT,大S徐熙媛更在撰寫的新書內提到自己每星期都會注射。可是香港消委會近日指出,香港對「注射美容」監管不足,效果未經證實的美白針近年大行其道,但其抗氧化成分包括谷胱甘鈦(Glutathione)及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等,效用成疑,更有可能增加肝腎衰竭風險,提醒消費者不要急於做「白老鼠」。
  據香港媒體報道:香港消委會指出,美白針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包括谷胱甘鈦及傳明酸和維他命C,但成分比例和份量不明。谷胱甘鈦用以解毒、減低化療藥物副作用,傳明酸一般用於治療女性經血過量或手術後出血,台灣衛生署已規定傳明酸只可做外用。
打美白針前先瞭解有多大風險


  香港整形及整容外科醫學會表示,在醫學文獻上,並沒有利用抗氧化物能令人變白的證據,過量使用可能還會引致生命危險,這兩種物質更可能會引起胃痛、腹瀉、嘔吐、頭痛及視力模糊等副作用,長期使用更可能導致血栓塞、增加肝腎衰竭風險。目前,香港對美白針、注射二氧化碳瘦身及胎盤素等注射美容療程監管不足,但很多國家已將這類皮膚填充物列為醫療儀器,因此促請政府加速推行醫療儀器的規管。

  香港消委會過去3年接到5宗有關注射美容投訴,曾有女士投訴,光顧美容中心注射透明質酸「隆鼻」,但效果未見卻導致鼻樑腫脹,身心受創。另有女士投訴,在面部及臀部注射骨膠原欲提升堅挺程度,但很快便打回原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