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關鍵詞打造白皙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五個關鍵詞打造白皙肌膚◤∞

2012年04月0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五個關鍵詞打造白皙肌膚


  是的是的,婚禮當天是人生的小高潮。為了這一天的完美演出,新娘們一定要做足準備功課。除了精美的婚紗和信任的化妝師,最最關鍵的是你的底子夠好嗎?皮膚夠不夠白皙,身體肌膚夠不夠細滑,頭髮夠不夠閃亮,手足等細節處是不是照顧到了?
  這五個關鍵詞來助你一臂之力,打造一個零缺憾新娘吧!
  關鍵詞一:白皙面孔
  推薦產品:
  高絲Kose雪肌精馨白按摩面膜
  達人指點: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臨時抱佛腳從來都是沒用的。要想在婚禮當天光彩照人,白皙的小臉是制勝關鍵。提前三個月開始有計畫地做美白保養,每週使用美白面膜,搭配按摩手法,讓肌膚從深層白出來,白的有底氣。
  最佳配合產品:之前用去角質產品,之後用精華/化妝水
  推薦產品:
  FANCL補濕淨白面膜
  達人指點:
  片狀面膜效果非常立竿見影,搭配按摩面膜使用,讓美白事半功倍!
  最佳配合產品:潔面產品
  關鍵詞二:閃亮秀髮
  推薦產品:
  潘婷Pantene時光損傷修護潤發
  達人指點:
  許多新娘妝的髮型都是復古的髮髻,別以為這樣就可以縱容發黃分叉的頭髮登場了。無論是室外自然光還是室內射燈光,乾枯受損的頭髮都逃不過觀禮親朋的眼睛。讓漂亮的水晶頭飾映襯絲綢般柔亮順滑的髮髻是多美的畫面!如果你有染髮燙髮的歷史,就要提前開始用發膜保養了。一般一周作一次,髮質受損嚴重的要兩次,甚至應該考慮去專業的美發沙龍作深層保養哦!
  最佳配合產品:豐盈洗髮水
五個關鍵詞打造白皙肌膚


  關鍵詞三:纖纖玉手
  推薦產品:
  瑰珀翠Crabtree-&-Evelyn園藝大師護手霜
  達人指點:
  當然,西式婚紗都配有手套,但是一換上中式禮服可不要讓雙手成為減分環節哦。中國傳統的審美觀認為豐圓玉潤是福相,一雙細嫩豐腴的手可以讓公公婆婆喜上眉梢!每次洗手後一定一定要記住抹護手霜,尤其是使用了消毒水、洗潔精等強腐蝕性化學用品後,讓勤勞的雙手也能保持青春!
  最佳配合產品:護甲霜、甲緣油
  關鍵詞四:性感腳踝
  推薦產品:
  歐舒丹L'occitane乳木果潤足霜
  達人指點:
  一個男性友人說,一次參加朋友婚禮,坐在前排的他看見新娘提起拖地白紗的一瞬間露出的一寸光滑白皙的腳踝,他覺得那是女人最性感的一瞬間!好好保養自己雙足和腳踝,不僅可以在和伴侶的親密時刻提升性感指數,更可以間接的保養你的子宮,因為腳踝處的穴位是反射子宮的哦。
  最佳配合產品:足鹽、浴足液
  推薦產品:
  佰草集沐足液
  達人指點:
  每天用熱水泡腳,加入中草藥配方的浴足液更有舒緩和去除異味的效果。
  最佳配合產品:潤足霜
  關鍵詞五:柔美玉體
  推薦產品:
  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綠茶蜂蜜香芬護體乳霜
  達人指點:

  婚禮當天最重要的時刻到底是什麼時候?是眾人面前的行禮,還是洞房花燭時?個人認為是後者。面對一個要與之朝朝暮暮廝守一生的人,是不是應該拿出最美好的狀態。如果說前幾步更多是為了讓觀禮親友一飽眼福,那麼悉心保養自己的軀體就是為了給最愛的人一份新婚大禮!
  最佳配合產品:一套性感內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