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速效美白祛斑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走出速效美白祛斑誤區】◇

2012年04月0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沒有速效美白祛斑產品 「十個女人九個斑」,斑嚴重困擾著愛美女性。大大小小美容院的祛斑美白項目也倍受歡迎,很多顧客在使用美白祛斑產品,進美容院做護理時,都希望肌膚能瞬間美白、斑去無影,似乎只有達到這種程度才算是效果,殊不知這種觀念非常錯誤,漠視了肌膚的生理結構,往往留下無窮隱患。比如以前風靡一時的換膚,現在無人不悔,本來健康的肌膚遭到了破壞。

  能瞬間美白祛斑的產品裡必定含有漂白成分,短期內漂白肌膚,使膚色看起來白了很多,暫時壓制了黑斑在表面出現,而且強行快速祛斑通常是剝去表皮外層的保護膜,即剝去了肌膚的天然保護外衣,肌膚細胞的紅血球也遭到了漂白成分的破壞,致使新陳代謝功能衰退、黑色素沉積、角質層變薄,肌膚狀況變得更糟,若再遇上紫外線照射,更會出現過敏、發紅等美容問題,導致肌膚脆弱、敏感。
  更何況,除曬傷斑以外的體內斑根本不可能連根被去除,只能通過良好的保養以分解色素淡化斑點,慢慢達到美白。所以,別輕易相信「幾日祛斑、速效美白」的謊言。 通過精心保養呵護,能收到美白功效,但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因為肌膚細胞一層一層往外代謝,也需一段時間。真正能看出效果的美白祛斑保養,最少也需60天左右,而且保養品要性能良好、品質優秀,保養方式要得當。

  祛斑路漫漫 養護當及時 斑點形成的因素很多:有的因曬傷引起、有的因使用了含鉛的劣質化妝品、有的因遺傳等。適當的養護能淡化色斑、美白膚色。因內在因素如內分泌紊亂出現的斑雖然頑固,不易改善,但保養仍具有預防其加深的修護功能。 長斑皮膚尤其要加強敷面:自古女子就利用蜂蜜等物敷面以祛斑美白。現在各種品牌的化妝品均有美白祛斑面膜,使用方便,效果不錯。
  內調外養:調整自身狀態,改善內分泌,避免感光蔬菜,如芹菜、香菜、白蘿蔔等。斑點對日光特別敏感,遇曬就會加深,因此還要防曬。可在日間加強防曬保護、夜間著重肌膚調理修護。對於遺傳內分泌原因引起的色斑,品質優良的美白產品能最大限度地預防斑點擴展及顏色加深,對於曬斑,則可以在短時間內得到很好改善和恢復。
  很多愛美的女人都夢想擁有白玉無瑕般的肌膚,並為此使盡渾身解數,卻總是不如人意。那麼,請反省一下:你選用的方式得當嗎? 但願你能從中得到啟發:只要你能科學對待、愛心不減、持之以恆、精心呵護,你就會擁有潤澤、白皙、健康的肌膚,步入美白麗人之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