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不當易激活黑色素】●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不當易激活黑色素】●

2012年04月0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不當易激活黑色素


  「快速美白」不可取
  結果,「白回來」的只是表面,黑色素仍在不斷分泌、堆積,漸漸形成色斑,特別是天氣轉涼之後,皮膚新陳代謝減緩、機能下降,要修護受傷的色素細胞就更不可能了。所以美白修護宜早不宜遲,對已分泌的黑色素要促進還原、代謝,對已受傷的色素細胞要盡力安撫、「療傷」。
  TIPS1
  
  美白精華早晚修護 
 
  精華素是修護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利用美白精華素進行肌膚密集式的護理是許多美容專家的貼心建議。如果在夏日曾經暴曬過,或白天戶外活動較多,膚色有些泛黑、暗沉,即表示黑色素已被激活,甚至有些色素細胞已經受傷了,它們將源源不斷地分泌黑色素,並逐漸積聚為色斑,約3、5年後浮出皮膚表面。這類皮膚,或已有色斑浮現的皮膚,都應該早晚使用祛斑淨白精華液,先在色斑部位,或容易長色斑的顴骨、鼻樑上重點塗抹,再均勻塗抹全臉。
美白不當易激活黑色素


  TIPS2
  
  SOS膠原蛋白緊急修護
  強烈的紫外線傷害及疏於保養,令深層膠原蛋白大量透支,受損嚴重;緊接著的秋冬乾燥與寒冷,又影響了細胞活力,令皮膚的各項機能趨於低下,膠原蛋白合成力持續減弱,令缺水、暗沉、鬆弛、細紋等老化問題,漸漸地爬上臉來。不管曬沒曬黑,如果感覺夏末的皮膚變得有些「疲憊」、有些「憔悴」,或天熱時曾為粗大醒目的毛孔而苦惱或每到轉季皮膚總會變得不安定,或天一轉涼皮膚即容易緊繃難受、漲紅、發疹子……這都表示,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報警了!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膠原蛋白飲品,同時也有許多含有膠原蛋白成分的護膚品,現在開始使用可以補充皮膚在夏日流失的膠原蛋白。怎麼喝膠原蛋白飲品效果更加分?飲用時機以「晚餐後」或「睡前」為最佳,因為這個時候身體在休息、代謝。另外,維他命C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在修護過程中扮演著輔助的角色,搭配使用效果更加倍。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