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大牌定制東方美白追求◤◆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妝大牌定制東方美白追求◤◆

2012年04月0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妝大牌定制東方美白追求


  雖然二十世紀的老上海招貼畫上,一位位膚白勝雪的海派女子依舊顧盼生情,然而「白」依舊是亞洲女性固有的追求,天生白皙的歐美女性更樂於將自己曬成一身小麥色,並認之為時髦,卻不見得會為天賜白膚沾沾自喜。東西方女性對理想膚色的不同追求,正適時地引起美容巨頭們的注意,令中國肌膚迎上了美白定制時代的來臨。
  The Exclusive Orient Beauty
  即使黃皮膚的亞洲女性自古以來對「白」便有著近乎「病態」的追求,然而在世界美膚領域,中國女性則被忽視得太久,誰讓現代美膚觀念尾隨西方審美發展而來?美容巨頭很適時地關注到這點,針對亞洲女性的延續了千年之久的「美白」需求,將之納入E時代的定制範疇。

  美妝大牌正有計畫地「入侵」中國人的肌膚,按照亞洲女性的肌膚特徵,推出定制式的美白產品。
  「擅長實驗室創造的歐美品牌不但從東方醫學中獲得借鑒,並基於亞洲肌膚的特點提供定制化的美容產品。」
  中國女性更敏感的肌膚需要更精準的美容產品來撫慰,東方定制更多地基於東西方的膚質差異,而中國定制則更多地關注到中國女性的審美和文化特色。隨著中國女性的美容意識覺醒,越來越多的大牌們則細心從亞洲市場中細分出中國市場,特別針對中國女性的肌膚特點、推出中國式定制產品。

美妝大牌定制東方美白追求


  專為東方女性推出的2009年美白新品

  1. Chanel美白煥膚亮采護理套裝
  2. Sisley植物煥白潔膚乳
  3. La Prairie三重美白濃縮精華液
  4. Biotherm深海源萃白精華素

  5. Guerlain御廷蘭花極致全效美白精華露
  6. Givenchy淨白盈采淨膚面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