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內而外實用美白法分享≯◎ | 台灣美容網

 

A-A+

◎≮由內而外實用美白法分享≯◎

2012年04月0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由內而外實用美白法分享


  美白是女生一生都在追求的目標,因為有「一白遮三丑」的傳統美觀念,亞洲女性對於美白的追求就像人類對於光明的追求一樣從未停止~胭脂水粉幾乎是每個成年女性的必備品,到了現在,更是有遮瑕膏、粉底、散粉、粉餅等林林總總的粉飾家族,粉飾美白、粉飾太平。
  其實,美白就像是治病,治標不如治本,只有把內在膚質調理好,根治影響美白的罪魁禍首——黑色素,肌膚才能展現真正由內而外的自然美白光彩。經過小編的親身體會,總結出下面一些食物確實對防曬美白有不錯的功效哦~而一些防曬小tips也可以幫助你留住美白,一起來看看吧~
  一、防曬食物
  檸檬— 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現象、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有光澤。據研究,檸檬能降低皮膚癌發病率,每週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將皮膚癌的發病率下降30%。
  奇異果是奇異果科植物奇異果的果實。因其維生素C含量在水果中名列前茅,一顆奇異果能提供一個人一日維生素C需求量的兩倍多,被譽為「維C之王」。奇異果還含有良好的可溶性膳食纖維。
  另外,與這兩種水果效果相似的還有橙子、甜椒和草莓哦。

  小編大愛的:番茄—這是最好的防曬食物哦,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呢。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同時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蘿蔔會更有效哦,裡面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呢。
  夏天讓人愛不釋手的西瓜—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別適合夏季補充人體水分的損失。吃西瓜不同於喝水或飲料,它對人體不僅僅是水分的補充,西瓜汁中還含有多種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學成分,如多種具有皮膚生理活性的氨基酸。這些成分易被皮膚吸收,對面部皮膚的滋潤、營養、防曬、增白效果較好。
  堅果—空調、風吹、日曬都會消耗皮膚中的水分。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對皮膚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皮膚,防止皺紋,同時保濕、讓肌膚看上去年輕。當然想要看到效果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食用哦~屬於堅果類的食物包括:榛子、松仁、板栗、杏仁、花生等。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堅果類的食品通常熱量比較高,MM們要注意調控一下哦~

由內而外實用美白法分享


  二、防曬小攻略

  防曬霜的選擇— 市場上的防曬霜琳琅滿目,MM們要注意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霜哦!一般說來,SPF指數越高,所給予的保護越大。一般環境下,普通膚色的人以SPF8至12為宜;皮膚白皙者建議選用SPF30的防曬霜;對光過敏的人,SPF值選擇在12至20間為宜。 (註:在出門前20塗防曬霜最好,這樣才能被皮膚充分吸收,發揮防曬的作用哦)
  購買小tips:不同的防曬產品有不同的適用對象,最好的辦法是在購買之前,先在自己的手腕內側試用一下。10分鐘內如果出現皮膚紅、腫、痛、癢現象,則說明自己對這種產品有過敏反應,可以試用比此防曬指數低一個倍數的產品。如果還有反應,則最好放棄該品牌的防曬霜。
  雞蛋防曬法— 知道雞蛋可以防曬嗎?嘿嘿,雞蛋是天然防曬佳品哦,所以除了搽上防曬霜之外,不妨再吃點雞蛋。雞蛋含有大量的硒元素,它的作用就是在你的臉上構築一個自然的「防曬保護層」。愛美的你一定知道紫外線會破壞細胞結構,使肌膚快速衰老,所以給自己的皮膚構築一個這樣的天然保護層是非常重要的哦。
  夏日首選:清爽的黃瓜非常的受MM們的歡迎

  曬後修復— 在外面曬了很久回到家裡,第一件事就是徹底卸妝,修復肌膚啦!這時候適合做一個保濕面膜,因為這樣能夠使被刺激的皮膚鎮定下來。隨後兩天,則可以開始使用美白面膜和一些修護類的精華,這些護膚品能夠有利於皮膚的恢復。選用天然的材料也不錯哦,黃瓜和土豆切片敷臉,這樣感覺很清涼、舒服呢~
  美白切記:防曬與美白可不只是夏天的事哦,一年四季都需要仔細的做,特別是隔離霜可是必不可少的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