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千萬「速成」不得←◇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千萬「速成」不得←◇

2012年04月1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千萬「速成」不得


  ●干化、保濕
  由於現今美白產品的成份仍然脫離不了「酸」的媒介誘因,因此長期使用美白產品就得負擔皮膚因為酸而引致的乾燥敏感現象。另外,如果皮膚長期處在表皮缺水的狀況下,也很容易老化和產生皺紋。所以在使用美白產品時,一定要同時使用具有高度保濕功能的乳霜,平常化妝時也盡量少用吸水性較強的水粉餅。
  此外,黑斑的情況如果不是非得在短期之內就趕盡殺絕,建議你最好只在晚上使用較強成分的美白產品,因為如果每天早晚都讓皮膚面臨缺水和輕微敏感的狀況,白天的工作壓力、情緒、空調、污染會更加速皮膚老化的速度,反而產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皮膚困擾。
  ●強調重點,不可全臉美白
  進行美白保養時,一定要記得輕重緩急之道,也就是劃分區域分別對待。如果只有美白保養單品,那麼就全臉抹一次,有斑的地方抹2-3次,再附帶幾分鐘的按摩。如果所使用的美白保養品有強度之分,那麼就只有在有斑的部位搽強度高的產品。記得,別人看你時,看見的是整個臉甚至整個人,只有你看自己時,看見的才是臉上的斑。
  ●定期去角質
  適度溫和的去角質能幫助黑色素的代謝以及新細胞的再生速率。買一種溫和的去角質產品,每個星期給有斑的部位做一個「適度」的去角質,請千萬記得過猶不及,最好的方法是「溫和漸進」的護理哲學,每週5分鐘的關懷就足夠了。
  ●防曬保護
  陽光是惟一能讓皮膚黑色素細胞有反應的東西,即使內分泌再紊亂,喝了再多的咖啡,如果沒有太陽還是不會曬黑或長斑。此外近年來紫外線對皮膚的危險指數逐漸升高,所以不管有沒有需要美白或去斑,只要到了陽光明媚的季節,都得搽上防曬霜作為保護。
  ●心理健康
  臉上長斑的人,通常斑點明明淡得旁人幾乎看不出來,但她自己卻偏偏懊惱痛苦不堪!

  不少人早起照鏡子時,恨不得貼在鏡子上檢視自己的缺點:鼻頭的毛孔越來越粗;顴骨上的斑點密密麻麻;眼角的細紋有明顯加深的趨勢;下垂的眼皮幾乎可以剪下來做成窗簾……在打擊完自己的自信之後,心理壓力越來越大,於是,毛孔更粗了,斑更深了,眼皮更垂了,女人更不快樂了。所以趕走斑點,心理健康也很重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