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白之主動美白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美白之主動美白法】●

2012年04月1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美白之主動美白法


  Dior最新的美白髮現是什麼?
  「主動美白」的主題讓我們覺得新鮮,更引起大家興趣的當屬那些有趣的美白新品——美白亮采離子淡斑修復精華用圓形的離子貼將淡斑精華導入皮膚深層;煥白亮采淨膚液能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幫助美白成分更好地被吸收,還有煥白亮采雙效淨膚面膜,蘊含白色藍寶石微粒、意大利白土與高嶺土成分,能作為面膜或溫和的摩擦膏。
  美白會降低皮膚的「耐受性」嗎?
  來自Dior美妍中心的博士對此問題的回答是肯定的:「美白的確會降低皮膚的防禦機制,因為美白產品裡都含有活性成分。」如果我的皮膚在美白後變薄了怎麼辦呢?三位博士都笑了起來:「不必擔心,美白和防護密不可分,良好的防護能夠讓皮膚變得比以前還好。」說著,博士指著桌上的Dior雪晶靈煥白亮采修復隔離霜對我說:「這個產品就能夠既抗氧化又防曬,使用這類產品是必須選擇,Dior從來都不會單獨強調淡斑或變白的功效。」
  修復隔離霜有三種顏色,一定是起到調節膚色的作用吧。沒想到,博士卻帶給我們驚喜:「提亮膚色不是唯一用途,淺紫色的促進微循環,透明色的蘊含保護膠原蛋白,而米色的則具有舒緩作用。」防曬隔離就有這麼全面的護膚效果?看來Dior是把防護放到了至關重要的位置。
如何美白之主動美白法


  美白產品容易引發皮膚敏感,真的嗎?
  對於這個消費者經常提出的問題,三位博士認真地給予解答:「不,優質的美白產品採用安全、無刺激的美白成分,而且經過嚴格的敏感測試才會上市。在Dior雪晶靈煥白亮采系列產品上市前的測試中,我們沒有發現一個人出現敏感現象。事實上,這些產品都具有修復作用,能幫助細胞重建。」
  博士拿煥白亮采保濕霜舉例:「這款面霜蘊含了植物保濕精華,能提供水合效果,這樣不但適合更多膚質的顧客,還能讓美白功效發揮得更好。美白產品當然不可能只含美白活性成分,那不安全。」全效——美白的新方向,Dior果然為我們證明了這一點。
  必須用全套美白產品嗎?可以混用嗎?
  這個問題一提出,博士們笑起來:「我們當然希望每個顧客都能用全套的Dior雪晶靈煥白亮采產品,哈哈。不過經過市場調查,全套15個產品裡,一位顧客會選擇6~7個。如果合理搭配,這個數也應該足夠了。」

  對於不同品牌的混用問題,博士們謹慎地回答:「我們不建議混合使用,因為不同的美白產品系列的成分有可能會產生衝突。如果一定要混用,那就混用活性成分的濃度不算很高的產品吧,哈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