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白皙肌膚其實很簡單←◇ | 台灣美容網

 

A-A+

◇→擁有白皙肌膚其實很簡單←◇

2012年04月1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擁有白的肌膚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你必須根據自己的膚質和皮膚需要等多方面因素同時入手。因此,美白可謂是一門綜合性的美容功課,防曬、保濕、生活有規律,一個都不能少。

  1.飲食要均衡,充分吸收維生素
  為了保持白皙的肌膚,一定要均衡飲食,不能吃太多動物脂肪適當配上蔬菜和水果。
  2.不要和過多的咖啡或紅茶
  為了減少色素沉澱,平常每天不要超過2~3杯咖啡。
  3.壓力是白嫩皮膚的剋星
  過度興奮和壓力都是白嫩皮膚的剋星,人感到有壓力時就會內分泌紊亂,影響膚色。感到有壓力時可以聽聽因為,泡個熱水澡或栽培植物都可以起到解壓作用,你也不妨試一下。
  4.服用含有美容成分的營養素
  平常的飲食中我們不能吸收足夠的礦物質和維生素,因此通過營養劑來補充,這對皮膚也很好哦。
  5.出門時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

  防曬不只在夏天做,一整年都要防曬,不要讓臉直接暴露在陽光下。上午10點到下午3點是紫外線最強的時間,這個時間段盡量避免皮膚暴露於陽光下。
  6.衣服的顏色也可以起到防止陽光的作用
  通常夏天我們都會穿兩色服裝,但暗色可以更有效的防止陽光的侵害。少穿用麻做的衣服,它可以通風但陽光都可以穿透進來,因此選衣服要考慮到面料、顏色和款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