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你今夏曬不黑】▉ | 台灣美容網

 

A-A+

▉【保你今夏曬不黑】▉

2012年04月17日 【夏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年年都防曬,年年都曬黑,你的防曬真的有效嗎?美麗需要智慧。若想肌膚白晰,就要掌握360度的防曬理念,內外兼修、防護兼備。快來看看,今年夏天最強的防曬連環計,爭做白美人!

  連環計之一:全面防禦
  防曬防曬,第一環當然就是要全面防禦紫外線的傷害。
  首先要瞭解正確的防曬知識,才能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們常說的 「紫外線」實際上還可細分為長波長的UVA,中波長的UVB及短波長的UVC,其中UVC在進入大氣層時,已在臭氧層的防護下被隔離,能輻射到地面的只剩UVA和UVB了。 UVB又稱「戶外紫外線」,只要適當的遮掩即可隔離,它是引起皮膚泛紅、發炎及曬傷的主因;UVA會折射進室內,又稱為「室內紫外線」,其能深入真皮層,會對膠原、彈力纖維甚至纖維母細胞進行破壞,所以UVA不但是激髮色素合成使膚色「變黑」的元兇,更是造成皮膚「老化」及細紋產生的主要禍首。因此真正有效的防曬,既要防住UVB,更要防住UVA。
  其次是選擇正確的防禦方法。在防曬品選擇上一定要注意是否能全面抵禦UVB/UVA。比如,旁氏新推出的「三重防護UV隔離霜」,SPF30/PA++,就能有效抵禦UVB和UVA長達10小時。無論是室外還是室內,都能呵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同時,我們還需要提升自身的防曬能力。皮膚專家告訴我們,很多食物會神奇地轉換成防曬物質,幫助我們抵擋紫外線。比如番茄,它就是最好的防曬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同時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蘿蔔會更有效,其中的β胡蘿蔔素能有效阻擋UV。
  但並不是所有的食物都能幫你防曬。事實上,有些食物可能還會「幫倒忙」。此類食物都有一個共性,就是感光性較強,被稱為感光食物。營養專家介紹,比較常見的感光食物主要有檸檬、橘子、香菜、芹菜、胡蘿蔔等。這些食物裡都含有感光類物質,經紫外線照射後,皮膚易出現過敏、發炎、色素沉澱等現象。因此,我們要避免過度食用,最好在出門前不要吃。
  連環計之二:養護同步
  想要皮膚白皙,僅僅做到全面抵禦當然不夠,第二環就是要做到養護同步。
  一款既能防曬又能修顏的隔離品是每位女生包包裡必不可少的美麗武器。防曬同時還能遮住瑕疵,迅速提亮膚色。小編推薦的旁氏「三重防護UV隔離霜」,其修顏能力也是有口皆碑。獨特的VAO-B3? 無瑕白皙復合因子含有Optics遮瑕微粒,見效迅速,能有效提亮膚色,改善色斑、暗沉等肌膚問題。
  當然遮住瑕疵並不是我們的最終目的,徹底讓瑕疵消失才是美白肌膚的關鍵。防曬同時進行皮膚護理,滋養肌膚,才能讓肌膚真正達到粉嫩白皙。旁氏「三重防護UV隔離霜」,其中的VAO-B3? 無瑕白皙復合因子專門針對中國女性的美白問題研發而成,富含護膚成分,防曬同時給予肌膚時時護理,特別是針對有色斑、瑕疵煩惱的肌膚,能夠進行額外的美白修護。短短幾天,肌膚重現無瑕白皙。
  連環計之三:曬後修復
  在做到全面防禦,同時注重養護同步後,第三環就需要曬後修復。
  千萬不要忽視曬後的修復工作。肌膚曝露在陽光中,水分大量流失,不做曬後處理,很容易造成肌膚問題。曬後肌膚首先需要鎮定。可以用化妝水將化妝棉完全蘸濕,放在冰箱冷藏約10分鐘後取出,輕輕拍於臉部發紅、發燙的部位;對於鼻尖、額頭與雙頰等容易脫皮的地方,更可以用冰涼的化妝棉敷上十幾分鐘,讓冰涼的化妝水安撫肌膚,並迅速補充表皮流失的水分。 鎮定之後,進行清潔皮膚,一定要注意選擇溫和不刺激的產品。清潔皮膚後,可以塗一些曬後修復品。另外,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接觸到的一些綠色植物、蔬菜和水果,比如黃瓜、蛋清等,都是很好的修復品,也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防曬連環計,環環相扣。依計行事,保你今夏曬不黑,讓你輕鬆做個白皙美人!
  既能幫助肌膚對抗紫外線的傷害,從而幫助預防曬黑和日曬斑形成;更蘊含VAO-B3TM無瑕白皙復合因子,能調亮膚色,讓肌膚煥發自然無瑕的白皙光彩。
  特色介紹:
  解讀VAO-B3 無瑕白皙復合因子科技:
  V——Vitamin E維他命E: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劑,有效預防紫外線造成的細胞損傷和色素沉著。
  A——Allantoin尿囊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消除因曬傷引起的炎症。

  O——Optics遮瑕微粒:阻隔紫外線及污染的第一道防線,見效迅速,改善色斑、黯沉等皮膚問題。
  B3——Powered B3 complex維他命B3:非常有效的使皮膚亮澤白皙的配方,能夠抑制黑色素向皮膚表面轉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