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快速又有效的美白突擊戰↖◇ | 台灣美容網

 

A-A+

◇↗準新娘快速又有效的美白突擊戰↖◇

2012年04月1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要在人生最重要的那一天光彩照人,皮膚 白皙 光澤得能閃瞎到場嘉賓?那提前半年就要準備好美白功課。預約好光子嫩膚,告訴醫生你的想法,根據你的皮膚狀態,他們會為你定制一個療程。持續一個月左右,就能看到非常明顯的效果,這個效果不是單一的,而是綜合的提升,不論是白皙、緊致、毛孔還是光澤感,都會有顯著改進。想要在雷射手術之後延續美白效果,可以服用美肌膠囊,比如維生素C等,減少返黑幾率,並且做好術後護理,防止皮膚發炎及發炎後引起的色素沉澱。
  除此之外,在婚禮進行前一個月,你可以有針對性的進行一些密集美白護理。這些高濃度但是在安全範圍下的美白產品,能快速集中的在一段時間內幫你顯著提升皮膚通透感,轉化黑色素,點亮肌膚質感。因為美白產品中常用的成分如維生素C及其衍生物非常不穩定,所以這類密集美白產品大多是安瓶包裝,所以你不妨以此作為挑選產品的依據之一。如sisley的美白亮采精華液,安瓶的瓶蓋中藏有高純度維C粉末,打開安瓶後粉末落入瓶中融入液體,塗抹在臉部需要美白的部位。這樣能最高程度確保美白成分的效果保持在最高水準。

  美白達人有話說
  結婚前的準備工作太可怕了,雖然懷著憧憬和期待,但是那些瑣碎的小事真能把人逼瘋。在籌備婚禮進入白熱化的時候,因為著急上火我的臉上一直大包小痘不斷。還好我提前預約了光子嫩膚的療程,並且每週都去做熱石SPA放鬆心情、舒緩緊張肌肉。婚禮倒計時最後兩個禮拜,我每天都會做面膜,並且因為怕過敏所以拒絕使用任何我沒用過的護膚品和化妝品,這一點非常重要。如果你也處在這個過程中,那一定要告訴自己Calm down,好心情給你好皮膚,好皮膚給你一個 完美 的婚禮妝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