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仁美白法是很好美白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薏仁美白法是很好美白法▉◤

2012年04月2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8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聽說薏仁也是在這一年左右吧,雖然我一直喜歡做飯,但也沒聽過這個米,即使看到了也不會注意到。自到近幾年進了一些罈子看別人說,才知道這竟然是美白的好東西,於是留上了心。

  皮膚類型:
  我的皮膚類型:我具體真不知道自己屬於什麼皮膚,不白暗淡無光,T區不分季節的油,其他地方干,容易出痘,自己歸納為混合性皮膚,不知道對不對?
  使用方法和心得體會:
  一:知道這個薏仁後我開始逐漸使用,最開始是去超市買回來,放在爐子上慢慢的煮,加了好多的水,大約煮1個多小時,米也熟了,然後把水倒出來放發容器裡,每天都喝,米就直接吃掉了,味道不是特別香但也不難吃,反正也要吃飯,吃啥都是吃。水基本一天就喝光了,因為我著急嘛所以就不停的喝呀喝的卡卡~~~~~可是煮這個米實在需要太多時間,平時沒精力做,於是堅持半年就放棄了,當時並沒見太大成效,但心裡相信,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效果。這個方法我還是會繼續做的,等休假時會繼續用。
  二:薏仁粉沖牛奶喝,還可以直接調和成面膜貼臉。心中狂喜,這回又找到簡便的方法了,當即決定買回來實驗。買了熟薏仁衝著喝,生薏仁做面膜。

  我把熟薏仁粉放到溫牛奶裡喝了,味道不是特別香甜,但沒什麼難喝,可以忍受。就是好像粉沖不太開,總有一些殘渣剩餘下來。
  生的薏仁粉我直接加蜂蜜和奶調和做面膜,有時候不放奶放點蛋青和絲瓜水調。還有的時候摻一點杏仁粉加重美白效果。做第一次就看到了功效!當時膜粉調多我放脖子上一些,洗去之後脖子臉和下面沒做的地方明顯形成對比,一黑一白哈哈,真是開心。不過聽有人說這屬於藥物面膜做就有效果不做就沒效果,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我會堅持下去的,一周準備做一次,其他時間做水膜。其實想做頻繁一些的,但擔心對皮膚不好所以不敢太頻。
  個人覺得,薏仁確實是美白的好東西,但一定要堅持使用,建議是買回薏仁米煮著吃,米水直接喝。薏仁粉做面膜具體周使用次數有待專家考證。但記住一點就是這個東西生理期就不要用了,聽說不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