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面膜之美白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泥面膜之美白法】▓

2012年04月23日 美白,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通常泥面膜中都會添加一些輔助改善肌膚的成分。它會採用阻擋分隔法,對黑色素的形成過程分隔阻擋,減少和阻礙黑色素的形成,調理平衡肌膚,達到自然美白,淡斑消斑,保濕滋潤的效果。

  泥面膜美白 方案一:將水刺布打濕敷於第一層面膜(可以是打底的乳液類或保濕膜、海泥膜)上,然後再上一層海泥面膜,還可達到加倍保濕效果。
  方案二:敷一層香薰軟膜打底,再敷一層死海泥原漿面膜美白保濕效果也是加倍的。

  推薦單品:DHC 天然活膚泥 ¥300
  將無機顏料微粒化的粘土為主,並添加了具有美白作用的桑白皮精華、保濕成分蜂王漿精華及修護受傷肌膚的尿囊素,具有高度美白、保濕效果。 DIY小貼士:自製黃瓜美白面膜
  把黃瓜切片,用果汁機打成泥狀,與海泥膏混合,取出敷臉;8—15分鐘後洗去面膜,拍上美白爽膚水。春夏季每天使用,1周後美白效果顯著。兩條小黃瓜打出來的泥可以連用3 天,第1天剩下的黃瓜泥要裝進保鮮袋存入冰箱,冰涼敷臉更舒服。但是萬一皮膚有破損的時候,就要注意暫停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