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為美白之本↖※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為美白之本↖※

2012年05月02日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曬美白之本

  紫外線會對皮膚造成什麼樣的傷害?透過眾家化妝保養品牌經年累月的美白教育,你大概已經知道,陽光中的紫外線分UVA、UVB和UVC三種。
  UVC在經過臭氧層時就會被吸收,因此並不會到達地球表面(但是你也知道臭氧層正因為人類對環境的破壞而逐年變薄,所以上述理解還能成立多久,誰也不敢保證);而UVB會讓你曬紅、曬傷、起水泡,對皮膚具有立即性的傷害,也因此最早被美容醫學界注意,發展出我們現在耳熟能詳的「紫外線指數UVI值」測定系統和SPF防曬係數的認定。
  至於過去因為傷害並非立即可見而一直被忽略的UVA,近期的醫學報告不斷發現,事實上它占陽光中紫外線的95%以上,而且波長最長,能夠穿透臭氧層、雲霧、玻璃等遮蔽物,一年四季不分晴雨直入你的真皮層,破壞彈性組織纖維,長期累積下來,反而會對皮膚造成更為嚴重的老化、色素沉澱(黑斑)甚至是皮膚癌等傷害。所以今年防曬美白市場上的最熱門話題,莫過於UVB - UVA雙重隔離防護。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