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美白進階有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持久美白進階有妙招◤●

2012年05月0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持久美白進階有妙招


  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這個季節她們就更加著重於美白美白正逢時,大家一起來看看,怎樣能夠白而持久吧!
  美白基本功
  做好基本功是長久美白的關鍵。好的保養習慣應該是做好美白防護、早晚擦拭保養品、每週做1至2 次角質清潔、擦拭美白產品等,具體來說,你需要做的就是:
  第一、加強防曬防曬做得好就能預防臉蛋變黑。
  第二、多做保濕,角質的水分足夠皮膚才會透亮。
  第三、定期做好清潔,如使用含甘醇酸、水楊酸類產品,預防老廢角質堆積。
  當然,不要忘了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非常重要的,定時運動、睡眠充足、緩解壓力。
  美白進階
  不要做一臉無神、自怨自艾的黃臉婆了,哪個人會喜歡呢?只是單純的表皮暗沉,都會讓臉蛋暗沉無光,久而久之你就會變得像「黃臉婆」。其實,變成這副模樣,很有可能是你的粗心忽略了「定期去角質」步驟。肌膚過久沒去的角質,對美白的影響程度是很大的。
  角質堆積導致肌膚暗沉
  白皙透亮的肌膚人人都喜歡,然而隨年齡日漸增加、紫外線的曝曬、新陳代謝速率日漸緩慢,膚色也會日漸變黃、變灰、變暗沉,臉上出現惱人暗沉、膚色不均、或是程度不一的黑色素沉澱現象。
  如果你從來不去角質,隨著皮膚最外層角質層的老廢角質持續堆積,當光線接觸到肌膚不平整的角質層表面的時候,部分光線被散射出來,臉蛋慢慢就會看來晦澀無光。當你的老廢角質堆積過多,角質排列不平整,會造成肌膚表面粗糙印象,於是,肌膚看來就會有點黯淡,令人有倦怠、氣色不佳的印象。
  這類的表皮問題,可以藉助具有促進細胞更新效果的產品來解決,此時應該特別著重去角質保養工作。
持久美白進階有妙招


  美白與保濕
  不保濕不能真美白 美白應以保濕為基礎。
  其實皮膚干的人臉蛋也比較容易長斑,尤其是遺傳性雀斑在缺乏睡眠時候會更明顯。臉部保養加強保濕補水,使用具有美白成分的化妝水軟化角質,促進深層肌膚對美白成分的吸收,使肌膚維持濕潤。當每一個細胞都瞬間充滿水分,緊密排列一起的時候,肌膚表層的水透晶瑩可以輕易的看出來。
  淨化肌膚表層、補水保濕,由肌膚底層開始鎖水,才能透出真正的白皙。每天肌膚透過呼吸、排尿、毛孔蒸散,會將水分大量地排出體外,那麼,該怎麼做才能提高肌膚保濕力?醫師每天建議飲水至少2500ml,有助於從體內補水。另外,以保濕保養品提升角質細胞儲水力。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的保濕狀況,角質細胞緊密排列,肌膚就會緊實亮透。
  每天潔膚後,先用化妝水在擦上精華液、乳液,以化妝水軟化角質給予潤澤,打開肌膚深層直接的途徑。當後續保養過程的精華成分可以直接進入角質深處,可以讓肌膚確實變得柔軟,經由化妝水潤澤肌膚之後,後續乳液才是保濕鎖水的關門環節動作。
  不同膚質又該怎樣好好保養
  油性及混合性膚質:基礎保養外加機能性保養,例如:美白精華液,晨間塗抹精華液及防曬霜,夜間再塗抹大約10%的果酸類產品就很到位了。

  乾燥性及過敏性膚質:一般的精華液顯然無法滿足肌膚對於滋潤度的要求,所以保濕面霜的塗抹很有必要,能鎖住肌膚的水分,增強肌膚的保濕度。除此之外,夜間使用的果酸性護膚品要選擇濃度為5%的果酸乳液,敏感性膚質容易產生果酸過敏反應,所以選擇乳酸修護素可是相當有必要的哦。
  如果白皙的肌膚,可以增加你的自信,為你的生命以及生活態度加分的話。那麼,相信你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美白方法,讓膚色變的白皙自然之餘,也找回對自己欣賞的正面積極美學態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