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妝,仍要繼續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上了妝,仍要繼續美白】¤

2012年05月0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要做到終極美白的程度,儘管是上了妝,也不能錯失任何可以美白的時機,就連小小的補妝動作,也沒理由放過,尤其夏日既高溫又潮濕的氣候,出門在外的上班女性,脫妝出油絕對在所難免,浮浮花花的妝容,實在無法賞心悅目,因此有效的補妝動作,必須妝效、控油、美白、防曬同時兼顧!

  一款優質的美白兩用粉餅,即可在補妝的過程中,完成多重的保養功效,以本季所上市的美白兩用粉餅來看,擺脫以往粉餅上妝後所產生的厚重感,保養能力也從保養品中繼續延伸,各種天然粹取菁華的融入,可抑制黑色素形成,提供肌膚長效保濕,吸收過多的油脂,同時結合防曬係數,進一步的達成再度隔離之效。
  今夏一舉推出多款美白產品的BIOTHERM,其中即包含一款新配方新包裝的晶白淨化兩用粉餅,利用水晶雲母石的折光效果,能為肌膚上展現柔散光暈,而礦物粉末配方,亦可快速吸收油脂及汗液,恢復細緻妝容,若是容易滋生痘痘的油性膚質,更是特別適用。
  特色:乾濕兩用、不生面皰、SPF15-PA++、淨化膚質。
  融合維他命B、C複合物與甘草精粹等高效美白成分而成的C.DIOR美白兩用粉餅,是以特殊的包裹設計,能均勻膚色,同時抵抗濕度與油脂,潤色微粒粉末質地,能帶來絲絨般的完妝成果,肌膚上的小瑕疵,亦可技巧性的遮暇,先輕拍再推勻,妝效更能自然透亮。

  特色:乾濕兩用、防曬係數SPF20、高遮暇力、抗濕抗油脂。
  HR新白紀元剔透粉餅,在粉餅中添入大豆粹取菁華、海藻粹取菁華雙重美白配方,來阻斷黑色素生成,保持長時間的保濕效果,獨創的微粒粉末科技,能讓白色粉末均勻擴散,柔化細紋與毛孔,克服出油、暗沉困擾,即使經日曬後,依然維持剔透面貌,持久定妝。
  特色:乾濕兩用、防曬係數SPF15/PA++、長效保濕、雙重美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